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坦白了 誰說這樣不道德
淪陷是必要的 上昇是無聊的 愛情是附屬的
只因為寂寞太吵了快樂太靜了 憂鬱太放了

幻覺是重要的 清醒是明天的 失去是宿命的
安全感變成負數了 我就失速了 再也慢不下來了
讓頭髮亂了 讓我放肆的唱歌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是可以坦白 誰說這不道德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也你誠實了
是不是可以 留你這一刻
是不是可以 沒有遺憾了

趙之璧----快樂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