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
雨一直下的星期六.賴.曾.巽一干人等去看戴佩妮演唱會
她人粉有魅力.寫的歌很NICE.唱的也很有感覺.難怪薩到好多人!!
不知道她那天有沒有唱"怎樣"??

這首歌是某年在新竹出隊時聽到的!!當時有個夥伴叫"啟輝"
我聽出跟~~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有諧音.一直記得迄今

有夥伴叫慧怡~~她的名字常常被大家唱到!!
新不了情:回憶(慧怡)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另一個夥伴叫可欣~~她的名字也是常常被大家唱到!!
聽海:我揪著一顆心(可欣)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這陣子則是常聽王心凌一直高喊---Honey---讓我往心裡 用心品味你!!
名字的小故事說完哩!!

-------------------------------------------------------------------
我變的懂事一點.變的開始寫日記.變的不愛哭.變的愛聽戴佩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