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我想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場畢業典禮吧...
雖然參與了!可是因為論文還沒口試所以不確定能不能畢業
前一天清晨五點陪銓哥去中正考試兼玩樂
晚上讀書會成員在"生活館"集合 力勸小明一定要來參加畢典
就在我們其他五個人ㄌㄨˊ了半天 小明總算點頭答應一定會到
回到家洗完澡-->摸東摸西-->在床上躺平 已經是半夜一點多的事了
畢典是早上九點 吼~每次都這麼早 之前拍畢業團拍也是!

其實畢業典禮不外乎瘋狂拍照 進禮堂聽那些一點都不賺人熱淚還想睡的致詞
一邊巡校園一邊進禮堂的途中 銓哥拿了四、五束花吧!
哼哼~這個心機重的傢伙...竟然給我ㄌㄠˋ了這麼多槍手來
進禮堂參加畢業典禮 其實我心情一直很down
因為碩士服披在我身上太大 雖然他是s號了 更討厭的是~帽子也很大
搞得我正襟圍坐 動也不敢動 就像頭上頂盤子的雜耍團一樣
典禮開始合唱團獻唱了兩首歌 我一直在發抖 真的很想大笑
可是我不敢 我坐的位置在第一排中間 幸好他們不是唱小虎隊的"放心去飛"
不然我一定笑在地上滾給他們看!之後程序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穿著不合身的衣服 頭上又頂著盤子 喔!不!是帽子!
吼~好想發脾氣!快坐不住了...
忍不住轉頭打pass給我左手邊的過動兒-銓哥 告訴他我快坐不住了
銓哥也很無奈地說:"我~也~是~" 好!既然有同伴心理也比較能平衡
唷厚~要唱驪歌和畢業歌囉!總算要解脫啦!
其實這時的氣氛應該是很傷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我...我好想大笑喔!
啊~~~攝影機來了!只好拿書擋著臉...微微顫抖著肩膀 好想笑哇!
更討厭的是銓哥還在一旁用聲樂式的唱法 啊來啊去的!我快內傷了吧!
這時候另一邊的小明打我頭 問我到底在笑什麼?
銓哥也貓了我兩拳問我在笑什麼?靠!啊不就你耍醜!

典禮結束和小森哥會合拍照 原本說好要帶小焢來
結果變成飲料 也好啦~因為很熱!
中午讀書會成員跟銓哥的朋友一起去吃中飯
明顯感覺到銓哥的女性友人走的是氣質文靜路線
而我們這一掛 一眼撇來應該不覺得有女生吧!
難怪銓哥愈坐離我們這群愈遠...
續ㄊㄨㄚ的時候更妙 連小明的朋友也加入我們
就是來自各方的朋友一起去歡唱
而且大夥感覺上一見如故 一點都不彆扭 超high的咧!

雖然畢業典禮老娘我沒飆淚 沒感傷
其實我晚上睡覺會咬棉被拭淚
ㄟ...好啦!也沒這麼誇張!但真的很捨不得現在的生活和這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