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星期二 天氣有點陰陰滴!

繼上次南台灣學術之旅 這次陪銓哥去中央大學進京趕考
中午抵達中壢 熊哥先盡地主之誼請我們吃午餐
好吃的石鍋拌飯還是沒開 2月底來的時候也沒開
只要我到桃園他就不開 擺明跟我作對 氣~
後來熊哥帶我們去吃陶鍋 也挺不錯吃!只是沒填到的感覺
幸好熊哥貼心的親友團--marti、小保帶著飲料和蔥燒包來
然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中央大學陪考兼野餐
考生只有銓哥一個人 陪考的傢伙卻來了四個
到了中央校園 小保一馬當先衝到校園平面圖幫銓哥看考場位置
這貼心的小動作 讓我和熊哥狠難做人
因為此時的我們正走在最後面龜速的前進中
其實熊哥有試圖提醒我:咦~小保竟然跑這麼快去看考場耶!
反應慢半拍的我也只是喔了一聲:對耶!小保跑好快唷!
繼續跟我手上的珍珠奶綠搏鬥 珍珠有點難吸嘛!!
終於銓哥忍不住轉頭問我和熊哥:ㄟ...倒底誰才是我同學啊!?
嘿嘿~當然是我們囉!拜託~人家小保可是博士耶!
你還是認命點跟咱們這兩個不貼心的碩士搏感情吧你!
迫不及待把銓哥送進考場 我們就跑去校園巡禮--聊天兼拍照
每次都嘛這樣!銓哥上戰場拚命 我們就在一旁耍悠閒

晚上熊哥帶我們去吃一間狠有特色的店!?(ㄟ...是狠詭異的店吧!)
遠遠望去店門口只有一盞小小的黃色燈泡
進了店 在那充滿復古風味的店裡
播放著銓哥最愛的超鄉土台語歌 他真的很愛...從頭到尾哼哼唱唱
更口怕的是........我看到了~hello kitty的磁鐵! -____-""
老闆也有在收集喔!我還以為只有阿薯對這玩意感興趣呢!
從走進店裡到上菜 銓哥始終抱持著畢恭畢敬、忐特不安的心情
因為熊哥嚇他說這間店~狠奇怪...說不定有那個!
別看銓哥平常對我們兇巴巴的樣子 一提到那個唷~他真的狠害怕!
加上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銓哥開始疑神整鬼:ㄟ...這盤肉是什麼肉啊!?-->最好是老闆會端人肉出來啦!
每挾一次菜又在那碎碎唸:有怪莫怪喔!人總是要吃飯的啊!!
總算另一桌來了一對情侶(我猜的啦!啊就一男一女嘛!)
銓哥呼的拍拍胸口、鬆了一口氣:總算有其他客人咧!
鳥兒:白痴唷!那你要不要看一下他們有沒有腳啊!?
銓哥:對吼~
我錯了!因為銓哥開始挑眉 一付俗辣樣東張西望的想看他們有沒有腳...
熊哥也很不好意思跟他親友團解釋:ㄟ...我同學就是愛演...兼怕鬼!

吃完晚飯開心的桃園行就這樣劃上完美的句點
回台中的路上 坐後座的我抵擋不了冷氣和瞌睡蟲的誘惑
忍不住昏昏欲睡...在我呈現半昏迷狀態時
隱約聽見銓哥說去中央面試的過程
就是一進去發了一篇英文paper要他們當場看嘛!
他一面完就跟我們說過了...
中途睡不穩醒過來 又聽到銓哥說小保今天跑去幫他看考場有多貼心
喔!這我也聽過啦~從一上車到上高速公路這段時間都在講...
哎唷~小保這人我認識他很久啦!他真的很貼心啦!
在我又要睡下去之前
不知道話題怎麼又轉回他看英文paper多有技巧 面試過程多順暢
這一路上我在後座睡的亂七八糟
熊哥在前座跟面試過程和貼心的小保這兩個話題搏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