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凌晨三點半 銓哥call in呢喃...
講講講~ㄟ...快四點咧!
銓哥九點要上班 鳥兒十點要去當小馬和熊哥的口試小助理
還是快去睡吧!掛上電話 二話不說老娘我馬上陷入昏迷狀態
ㄏㄜˋ~是電話...電話怎麼又響了!是在作夢嗎!?
很可惜...不是!一接起來電話那頭傳來超微弱的聲音...
“阿鳥~我...睡...不...著...耶”
天啊!銓哥!是銓哥!他又失眠了...
帶著無辜又口年的聲音 真的很像醜小孩一枚 嗯~還加了一點蠢樣
鳥兒:ㄟ...那...那...那怎麼辦啊!?
銓哥這傢伙又耍失眠了!上一次耍失眠的經驗是在兩個星期前去考中正的凌晨
從十二點多講到二點多 清晨六點要集合 真是個口怕的經驗啊!!
銓哥:那你在做什麼?
鳥兒:當然是在睡覺囉!(銓哥這問題問的很可愛!)
銓哥:是喔!可是我睡不著耶!
然後中間穿插了一些白爛的話題 失眠的銓哥時而提起精神耍寶搞笑
真是服了他...明明肉體就很累!精神還能這麼亢奮!
然後銓哥又說了...”怎麼辦?我睡不著耶!”
你這樣玩下去睡得著才怪!
鳥兒:還是要貼心的鳥兒去陪你一起睡!給你惜命命一下!
銓哥:...................(立刻傳來超大聲的打呼聲)
很可惜這只是銓哥拒絕我去陪睡的爛戲碼 他還是在失眠的狀態
鳥兒:ㄟ...我跟我老妹失眠的時候 都玩成語接龍這白爛的遊戲耶!
-->現在回想對話紀錄!我真是有毛病!怎麼會提出這個爛建議!
銓哥:好啊!那我們來玩成語接龍好了!
鳥兒:隨便!那輸的要怎樣!?-->我真的很有自信吼~我的自信真是害死我了!
銓哥:午餐好了!誰先?
天啊!銓哥好有精神!我真的很想睡耶!隨便啦~銓哥你先啦...
銓哥:那...蛇鼠一窩
...................................一陣沉默之後 是老娘我的尖叫和賴皮
窩...窩...你告訴我!窩要怎麼接啊!?銓哥你好殘忍喔!!
銓哥帶著超機車的笑聲問我:接不下去喔!輸囉~一頓午餐!
哎唷哎唷~三戰兩勝啦!這次換我先...
(鳥兒)獐頭鼠目-->當時我真的自以為”目”這個字很難接-->(銓哥)目不轉睛
-->在我ㄌㄨˊ來ㄌㄨˊ去之下 總算勉強接了-->(鳥兒)今生今世
-->我承認接得很爛 還ㄣ、ㄥ不分咧!-->(銓哥)世代交替
-->鳥兒又是一陣沉默 然後發飆 是滴!我又接不下去了...
吼吼吼~”世”這個音這麼好接 而且明明就有很多句
為什麼結尾硬要用”替” 這要怎麼接啊!?好殘忍好殘忍喔!!
為什麼我凌晨四、五點不能睡覺 要玩什麼成語接龍 又莫名其妙輸了一頓午餐
為什麼我的國文造詣這摸爛!!!!為什麼我小時候不好好背成語!
銓哥很無奈的跟我說:”你這樣不行啦!這麼爛一下就掛掉了!
這樣玩遊戲的人會覺得很無聊耶!”
靠~為什麼銓哥這麼機車!!
ㄟ...誰可以告訴我”窩”和”替”這兩個音之後能接什麼成語啊!!?
還是誰告訴我要怎麼讓銓哥這傢伙 睡覺時間到就給我乖乖昏迷!?
老娘以後再也不玩成語接龍這爛遊戲了!!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