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卡友每個月第一個星期都可以去華納威秀看免錢的電影
老娘我辦卡辦了那麼久 除了乖乖的每年刷十二筆
半張免費電影票都沒拿過 愈想愈不甘心
跟峰哥相約從四月的第一個星期 要好好開始享受一下卡友的權益
而且這星期的優待票是"麻辣女王2"...好心動唷...
一大早跑到市政府前的華納威秀去排隊領票
因為名額有限 所以老娘我還自以為的起了個大早
真的是自以為咧... 原來那些有毛病的卡友們
九點半開始領票 七點多就來排隊了
好啦~~~領不到票我也認了...誰叫我那麼愛睡覺呢!!
那就乖乖排隊買票吧...媽啊!!連排隊買票都這摸多人唷!
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老娘自以為一大早起床...又冒著風雨...在這受凍拿不到免費票就算了...
連要掏錢出來買票也要排這麼長的隊伍...
而且為什麼隊伍感覺動都不動啊!!?
就在老娘我正要牽怒對峰哥這可憐蟲發脾氣的時候
峰哥粉機靈地告訴我:當然動都不動啊...人家10點才開始賣票啊!!
喔...好啦!我屬猴嘛!!
只好把要飆出去罵人的話吞回去...認命點乖乖排隊好了...

在這當中...大概有三、四個領到票的機車男/女
領著免費票 跑來問我和峰哥要不要買 他們可以賣便宜點
啊不然是怎樣...套利嗎!!?當我是傻子嗎!!?真想貓他們兩拳!!
不買不買...我才不要看"麻辣女王2"咧...
抱著賭氣的心態 和峰哥二話不說立刻刷了"見鬼10"的票
其實這部片還不錯看耶...恐怖中帶著爆笑的劇情
重點是完全符合了我看戲不想動腦筋的原則
配合著恐怖的氣氛 加上劇中白爛的情節
我在電影院中不是尖叫閉眼就是瘋狂大笑
哼哼~我就說嘛...看什麼"麻辣女王2"啊...還在賭氣中...
看完這部電影 突然覺得男生耍白爛也挺有意思的呢!
咳咳~~~峰哥...我是說白爛!不是白目唷!!

看完電影 跟大學同學吃完午餐兼下午茶
嗯...這頓飯真的吃超久說 從一點多吃到下午快五點咧...
晃啊晃~~~該是回家吃晚餐的時候了
就在我家大廈樓下...看到了兩個粉熟悉的背影
是我老媽和她妹妹 也就是我小阿姨啦~~~
一看到我 我小阿姨馬上拉著我說:哎唷~怎麼愈來愈漂亮啦!!
喔呵呵呵呵~不要這樣啦...峰哥在這裡...人家會害羞耶...
我小阿姨馬上又說:你變這麼漂亮...你男朋友不會擔心喔...
吼...阿姨...講大聲一點啦!峰哥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呢~嗯哼~
就在我正陶醉在我小阿姨的謊言扭來扭去的當下
突然一桶冷水潑來過來:夠了~小瑜...不要再那麼三八了...
這桶冷水是我老媽潑的...拜託!學學阿姨好不好 人家嘴巴多甜啊!!
一陣八卦之後 我媽突然跟我說 他們剛才其實是去算命的
算命的還說我的運不錯呢~
嘿嘿~我就說嘛...那個x半仙我認識他粉久了
他講話一直粉實在 簡直是神機妙算啊...
我老媽接著補充:喔!對了!他說你唷!你是"勤能補拙"型的...
我...我...是老娘我嗎!!?"勤能補拙"...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人家一直以為憑我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少奮鬥三十年說
江湖術士!死神棍...他懂什麼啊!?更可惡的是我老媽
一個晚上重覆了七七四十九遍"勤能補拙"這四個字
又開開心心地拿出他熬了粉久的四物湯給我喝
哎唷~我才不喝咧...那玩意好難喝唷!而且 萬一喝多了變成娘娘腔怎麼辦!!?
梁媽媽:那算命的就是說你要多喝四物湯...
真的粉準耶!他連我熬我好四物湯給你好都算準準的!!
屁啦~~~我說你這神棍會不會管太寬啦!!
搞得我一個晚上都在跟"勤能補拙"和"四物湯"搏鬥
有機會非得把那江湖術士的攤子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