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從yahoo新聞看到的
提供給各位女性朋友參考看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唷
!!
咳咳~~~峰哥!我們也來看看你的表現吼~~~


男人看女人 不只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還要有一顆溫柔體貼的心
-->
我想~~~我不得不承認 峰哥!你是幸福滴!!
    
有哪個條件是我沒有的!?說看看啊!說嘛~~~說試試看啊!
女人看男人也越來越嚴格
不僅外表俊俏 
-->
峰哥!你真是完完全全輸在起跑點了!
買的起車和房子是基本條件
-->
天啊!我連想都不敢想!
   
這基本條件對峰哥來說會不會太嚴苛了!
還要肯穿起圍裙燒得一手好菜
-->
...穿圍裙倒是不必啦~~~
   
只要能燒菜填飽我肚子比較重要!
什麼是現代好男人必備的十大條件 -->重點來囉~~~

1.會做菜和家事:會做菜是現代好男人的先決條件,女人可以驕傲地跟朋友說:「我老公很體貼會做菜給我吃喔!」
-->我這人比較務實啦~~~
    
比較在意能不能吃這檔事!    
2.肯照顧小孩:好男人總是做的比說的多,當小孩撒尿或大便時,好男人不會嫌他臭,會二話不說去幫小孩換尿布。
-->生小孩唷~~~感覺離我還挺遠的啊!
    
不然峰哥你先從練習幫我把屎把尿做起好了!
3. 3高:好男人不僅身高要高、學歷要高還要職位高,不過外表這回事是見仁見智,而且是屬於未滿30歲女人的好男人條件。
-->呼~光是看到"3"這兩個字
    
我就狠狠打了個寒顫...(抖~)
4.羅曼蒂克:好男人絕對不會忘記妳的生日及週年紀念日,甚至還會偶而來個驚喜,讓妳感動落淚。
-->哈哈~~~這倒是沒關係啦!
    
我對羅曼蒂克這個名詞有些頭大...
   
對於那些愛耍感性、搞浪漫的男生
   
真有種想要貓他們兩拳的衝動!!
5.情:好男人只愛妳一個,什麼林志玲、侯佩岑等超級美女在他眼裡,還是家花最美,就算是真的,也要懂得在妳面前說:「在我心中沒人可以取代你。」
-->喔呵呵呵呵~~~這點粉讚!
    
我這人還挺愛聽動人的謊言
    
不過我家峰哥一向以老實出名
    
哼哼~~~峰哥!快給我回去對鏡子催眠自己     
    "
我女朋友臉蛋佳、身材優"
    說多幾次就跟真的一樣囉!!
6.老實穩重:好男人就算不會說甜言蜜語,也沒關係,只要有一個可靠的肩膀讓女人依靠。
-->~~~峰哥真的粉老實
    
對於我胸部小、體重過重的事實
   
一向直言不誨~~~
   
good~簡鳥峰!你有種!!
7.孝順父母:好男人不只孝順自己的父母,也孝順妳的父母,他可能會嫌自己的父母囉唆,但絕不會說妳父母壞話。
-->梁媽媽是真的把峰哥當親生兒子在疼
    
我像是撿來的...(拭淚中...)
    
峰哥對梁媽媽百依百順、極度尊敬的乖模樣
   
搞得我媽像是我後媽一樣!
    
......那我算啥啊!!?
8.脾氣好:不管是妳對或他對,好男人總是第一個說「對不起」;當女人歇斯底里,他也總是能不理會。
-->說到峰哥的脾氣唷~~~
    
每個人都問我:咦!峰哥脾氣真的超好說!他有兇過人嗎!
     
ㄘㄟˊ...啊不就是我!!
9.忠實的聽眾:永遠在妳不開心的時候,好男人會靜靜在妳身邊聽妳吐露委屈,永遠在妳說笑話的時候,他會懂得要笑。
-->屁啦~~~峰哥根本不懂梁標的幽默!
    
要是心情不好罵他幾句
    
還一臉無辜樣 跟我爭辯他哪裡做錯
    
啊是不能牽怒唷!!   
10.幽默風趣:好男人不用是一本笑話大全,但不知道為什麼好男人就是有本事在妳無聊或不開心的時候,讓妳笑。
-->~~~我們家峰哥真的是一個悶到爆的傢伙!
    
不管看喜劇或聽笑話都嘛那淡然的一號表情
    
幸好老娘我笑點level還滿低滴!
    
不然我一定會無聊到瘋掉吧!!
總結時間到囉~
...檢視這10項條件後 只有心酸兩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
峰哥你大概只符合了第7"孝順父母"這個條件吧!
......這關我什麼事啊
!!?
你要不要考慮干脆跟梁媽媽談戀愛好啦
~~~
夠了!峰哥~~~不要頂嘴 不淮反駁
!
你真的就只符合10項裡面最不痛不癢的那一樣啊
!
要不然你去找看看優質女友的條件來我看看

我保證絕對沒有任何一樣是我做得到的啦!
!不是啦~~~保證絕對沒有任何一樣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