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三月十號寫的網誌...一直忘了貼過來...
補抱怨一趴~

原本以為前陣子趕國科會的計畫大綱
就會開始按步就班的開始搞論文
結果大綱一寄出去 馬上就開始自我放逐了
一點看paper的動力都沒!
資料也懶得找!借來的書全扔在地上!
天啊~~~我怎麼會是這種爛個性的人!
平常無聊也唉~太忙碌也唉~
但是會把事情搞到那麼急迫 完全是自找的!
在截稿前一天 把潛力完全激發出來
這算是一種自我訓練嗎?

晚上有情有義的銓哥告訴我
他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想了一下...他決定~~~打救我和阿薯!!
就是相約一起看書 還是早上八點唷!!
目標有沒有偉大!!?
還是跟讀書會裡面最遜咖的兩個成員
更妙的是~當銓哥告訴阿薯說:"嗯!!我要救我們這掛最慘的兩個傢伙"
阿薯第一次反應如此機靈:"哈哈哈哈~~~是鳥!!"
yap!right~ 就是老娘我啦!
也難怪阿薯會認定我是他partner
誰叫我一付就是不爭氣的德性!!
唉~依我梁半仙的預測唷~~~
銓哥肯定會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一轉頭 我和薯哥馬上在討論何時要去跳個有氧 打救我們的身材
現在還在線上搞保養品的會員登入 要拿贈品嘛~~~
還搞到現在!銓哥知道了肯定吐血!我和薯哥都粉擔心他的身體呢!

好啦!!我真的有感覺到銓哥粉挺我們!!
他讓我茫然的未來有了一絲絲希望
但~~~有得必有失!!
之後接到銓哥的電話說小明找他這星期五打球
是滴!!銓哥忘了原本星期五他要載我去車站
雖然我粉小聲的提醒了他
可是我知道他真的真的粉想去打球
銓哥都願意拯救我和薯哥這兩個笨蛋了
難道連他想打球這小小心願 我也不能幫他完成嗎?
好!銓哥你放心的去打球吧!(我捶~)
還有熊哥嘛~~~
可是口年的熊哥這陣子天天看著太陽公公起床
星期六要咪挺 星期五就算爆肝也不知道搞不搞得完
太辛苦了!!算了!!我還是認命點自己查一下公車時刻表吧!

正要上網查時刻表...我突然看到yahoo首頁有個粉聳動的標題~~~
""周末寒流又報到 3月雪將再降""
粉好!讚!GOOD!
再往下看...嗯...很好!!還會下雨下雪是嗎!?
而且時間剛剛好是我要出發去宜蘭的星期五呢!!
啊不然現在是怎樣!!?
想想我去宜蘭這條路會不會太坎坷了點
首先我要先坐公車從霧峰前往台中火車站
從台中坐客運到台北 再改搭火車才能抵達目的地
而且身為路痴兼火車白痴的我
買票要峰哥幫我查火車時刻表 還要先教好台詞買票
找月台完全是憑感覺
吼吼吼~~~我光想到台中到台北三小時
台北到頭城再一小時 我就快吐了!
而且最好全台下雨的天氣 宜蘭不會下雨啦!
這就跟新竹不颳風是一樣的吧!
真的粉討厭耶!那我是為了什麼去宜蘭啊!!
想跟峰哥討論 他一回部隊就跟人間蒸發沒啥兩樣
除非他自己跟我聯絡
而且我一答應說去宜蘭 他馬上開開心心告訴他家裡人
平常也沒看他反應這麼快啊!!
如果現在反悔不去了~~~
他家人一定會帶著充滿關愛和熱切的口吻問我為啥不去
然後再熱情相邀 尤其是簡媽媽~~~
天啊!!現在去跟不去都讓我頭大!!
簡鳥峰~~~最好你讓老娘我拎著大包小包去宜蘭
四天三夜都只能窩在你家打麻將啦!
好好好~~~帶我出去玩嘛!!
下雨又那麼冷!tell me~ 能去哪玩啊!!?
我算是為了那爛天氣在牽怒峰哥嗎?

算了!!再哀下去~~~我真的會崩潰吧!!
現在只能祈求氣象局不準
但不準的話我穿那麼厚的衣服去宜蘭是為了啥!!?
容我罵句髒話-->馬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