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破病了(前兩天晚上跑去同學家玩..可能騎車時被冷到了)

喉嚨...超...級..不...舒..服
鼻水...持...續..一...直..流
咳嗽...微...微..竄...出..來

很少生病的我.....每到這時候
都馬很想有野男人照顧及關心
但是沒有.......................
嗚嗚嗚.........................

好家在本小姐的朋友都是好人
阿雅騎車車帶我去看醫生.....
阿雯拿喉片給我吃.............
我自己.........一直猛灌熱開水
3Q大家對小龜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