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妳是什麼模樣呢??
我的小學好友變成別人的未婚妻,國中好友升格當媽媽!
2006年的11月充滿著喜悅!!


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早上,我騎著小ㄅㄨㄅㄨ去參加如玎(ㄉㄧㄥ)的婚禮!!
我們小學六年都同班,國中也同班過,算算真的認識超級久~~~
如玎開朗的形象很鮮明!!訂婚儀式在進行時也不忘嘻嘻哈哈
旁邊的阿姨忍不住叫她要含蓄ㄧ點,她說學不來~~~~~~ha ha

參加婚禮還能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是另ㄧ種收穫!!
今天則是超開心遇到麗佳、婷婷跟竹欣

毎次參加朋友的婚禮,總有個念頭在心中盤旋~~
我會遇到Mr.right吧??快------給我滾出來!!

下午去台北!!我居然睡過頭,迷濛中發現我置身在松山站!!
怎麼會這麼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