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可說是ㄧ種很虛幻的東西,卻是我十分仰賴的民生必需品!!

和大學同學不定期的聚會是ㄧ種擋不住的樂事..

距離孫燕姿演唱會後,我們又見面了--------YA!!

堅強的基本班底大約10人----扣掉阿盟出國還有建琮有事!!

首站是ㄚ鰖推薦的「鼎王」,超美味的火鍋,還有鴨血跟白飯可以吃到飽~~~

其次是check in~~小敏找的「月光森林」(台中縣太平鄉),

溫馨小木屋可以容納超多人,相當物超所值!!

接著到東海夜市及黃記鵝肉覓食還外帶近500元的鹹酥雞當宵夜!!

注意~~有家店值得強力推薦(位在東海夜市龍門奶凍的路口)

賣的非正版日劇有夠便宜(四部四百),老闆還硬要送四張王建民的非正版海報

隔天的行程很隨性,我們就跑去薰衣草森林(台中縣新社鄉)

裡面很不錯,錯在人太多了點!!

插曲~~大家談到平井堅的輕閉雙眼很好聽,卻全忘了怎麼哼~~

答案在這裡---



平井堅----"輕閉雙眼"

每當早晨醒來 你脫下的軀殼總在身邊
過去總能感受到你背後的溫暖 今天卻是一陣寒冷
停止苦笑 拉開沉重的窗簾 炫目的朝陽 每天追趕著我
那天 讓你見到我哭泣的臉 眼淚\\\映照著夕陽
每當我祈禱著能夠卸下肩膀上的溫暖
我的心 與身體 卻都牢記著你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有一天對於你的事 我將會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這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那天我看到的星空 許\\\下了願
兩人一起探尋那光芒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
我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你而閃耀

I wish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我只能如此 即使世界把我留下置於不顧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儘管季節將我置於不顧 自顧自的改變顏色

我搜尋記憶中的你 這樣就好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是你給我的 是你給我的



有句歌詞我很愛--超越了失落而獲得堅強.....

簡單的幸福,快樂就是擁有暖暖的親情、友情還有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