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天氣很差,雨下不停,風呼呼吹,整個台北很狼狽。
我跑去國家考場共襄盛舉了基層特考
想要磨練一下自己對專業科目的敏感度還有猜測的功力及運氣
大概有近400人考教育行政組,錄取一個,可見得鐵飯碗有多難搶~~


下午的國文要寫作文,佔了60分,有夠貴的~
題目叫做「理想與堅持」,
真想寫關於:施明德發起「倒扁」的理想,請堅持下去,會成功的!!
寫作不忘反貪腐,我真有知識份子的風骨啊~~~HA HA


國文考完的空檔,發現一張熟悉的臉龐~超像我小學同學的!! 害我很想去相認,
到後來我還是很忐忑的跑去確認‧果然是「國訓」!!

他鄉遇故知,真的是亂感動的,尤其我們超久沒見面的

美中不足的是我吹到風,破病了,扁桃腺發炎兩天,好痛!!!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