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小朋友參加了相聲比賽

中間經歷了許多波折--

結果都是ㄧ個討厭的老師造成的!!!氣~~~~~~

老娘超級不爽-------------------------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指導的沒有得名

可是大家都說我的劇本很好笑~~~~~

這樣就值得了--------------而且很爽!!

這樣算是雖敗猶榮吧.........

不過,志在參加...最好是得獎的信念還是要有

因為,小朋友失望的臉龐還有受傷的心是最難安慰的.....




我們班的小朋友(胖的那個),堅持用他媽的劇本(學校的老師),
--->>後悔了吧~小鬼~你娘的可好?事實證明老娘的比較好啦。
--->>你娘還放風聲說我都沒有好好指導你,好冤望唷(菜鳥實習生被摸黑)
--->>我很關心我們班的小朋友耶,都有好好的指導..是你兒子不太尊重我耶!!!


我的劇本請六年級小朋友幫忙練習..表現的狠不錯!!!!我要請你們喝珍奶,報答你們
可愛的關西國小四年級小朋友..是最幼齒的..完全不會緊張...還得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