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消金中心報到
感覺上只是從一樓跑到二樓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們分行一樓是存匯中心.二樓就是消金中心)
不過一樓和二樓大部分時間各忙各的
所以二樓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陌生的環境
只是打從老娘我宣佈我要邁向ao(=業務)這條路
一樓的學長姐們各個都抱持著極度同情的眼神
說什麼女生當業務超辛苦~也很危險啊!
還要一天到晚往外跑.一定會被曬黑
而且還有可能被顧客欺負...叭啦叭啦的壞處
唯一的好處就是~消金中心的學長一定會對我很好
哎唷~消金中心嘛!故名思義就知道男生一定爆多
沒錯!之前在一樓存匯中心實習 上下班到二樓打卡
放眼望去清一色男性同胞 當場有種錯覺
怎麼咱們家分行樓上是軍營嗎!?
但我要在此鄭重澄清~我絕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選消金的喔~
雖然對於女生當業務 各方意見不少 而且都偏負面
我還是很想試看看到底有多口怕!有多不好!有多嚇人嘛!!
鳥兒就是一個好奇寶寶啊!!所以鳥兒對自己說~
我.不.怕~也沒在怕!!<--這是精神口號!

原本以為到了新環境要學習新事物的我
要忙著適應環境.忙著學習一定會忙翻天
結果...我.錯.了...
學長們都好忙!帶我的學長就往外跑了一整天
舉凡遇到學長姐很忙碌的狀況
就代表著身為菜鳥的我們會非常的閒
果真這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真是閒到無聊.閒到發荒.閒到快花霉啦!
上午還算克制 為了不讓自己無聊到放空
我開始挫指甲.扣腳趾 只差沒把面膜拿出來敷咧!
其中有穿插了一些小有義意的事~補充水份和撇尿!
哎唷~不要小看這兩件事!在存匯中心只有缺水和彆尿的份啊!
到了中午放飯時間~我想我今天的強項大概就是吃午飯吧!
下午真的再也ㄍㄧㄣ不下去了 因為吃飽就想睡的道理
我睡到東倒西歪 睡得理直氣壯
睡到一臉就寫著~老娘我很無聊.我要睡覺!!
幾乎每個看到我的學長都問我~你很無聊吼!?沒事做喔!?
ㄟ...被發現囉!總之我無聊得很高調啊!
更誇張的是連協理(本分行的頭頭)為了我的無聊
抱了一本厚厚的公文 慈祥的告訴我可以先拿這些文件看看
對我往後業務方面的工作很有幫助
吼~你瘋啦!我就是看了桌上這一堆文件和密密麻麻的文字
才會放空.發呆.愰神加昏睡的好不好!?
不過看他老人家一把年紀 拿著厚重的文件跑來給我
“好啦好啦~我會把他們全部看完滴!”<--我很會哄老人家吧!!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是很無聊很無聊的一天 無聊到我想發飆
據其他學長們表示這種情況還會再維持個一、兩天
媽啊!!我突然發現自己應該是有勞碌命的傢伙吧!
原來發呆也會那摸累唷!好討厭喔!!
原來我神經真的很大條!在協理面前也能睡到亂七八糟!
原來我膽子還真是挺大滴!原來我真的沒在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