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分行第一天
很菜.真的很菜.老娘我的臉上擺明寫了”菜鳥”兩個字
不過同期的還有其他四個人 其中還有同組的繡姐
大夥一起菜也就沒這麼怕了…

第一個行程認識環境和介紹同仁
大分行就是有這個壞處 同仁比我研究所同學還多
所以我很茫然...
接下來是電話禮儀的課程
學姐講了幾個顧服處科長暱名打來分行測試的嚴苛小例子
讓我看到電話就有股想貓爛他的恐懼感~但還是很茫然...
下午和繡姐被開派到”服務中心”學習
學姐們很有耐心 忙碌中也沒忘了嘰哩呱啦一邊告訴我們流程
只是整個場面很混亂 a學姐講到一半被別的顧客抓走
b學姐又拉我們過去看他做另一項交易流程 中途學姐又去接電話
c學姐看兩隻小菜鳥傻兮兮被晾在一邊
好心教我們另一項他做到一半的交易
我不懂.我不懂.就像中途才開始看的電影 有誰看得懂啊!?
然後a學姐的交易一轉身就搞定了.結局我沒參與
b學姐掛上電話繼續把後半段的交易流程講完
我早忘了前面的劇情啦~
所以我真的很茫很茫.茫到不小心放空...
迷迷糊糊中聽到學長說:嘿~別睡著咧~
驚醒的鳥兒:ㄟ…我睡著囉!(啊就真的很茫嘛...)

不過學長姐人真的很好!六點半還跑來跟我們說~
“快回去吧!今天下班時間真是太晚了...”
哈哈~結果我今天還是咱們這組最早下班的成員唷~
強哥.豪哥超羨慕滴!!
這兩個傢伙call來關心鳥兒
完全是出自於非常擔心鳥兒出包的心情
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我出包!!?我可是鳥姐耶!
當我告訴他們我不小心在學長姐面前就這樣睡著的小故事
他們的笑聲讓我有種一切都在他們掌握之中的感覺
我就是白爛又白痴的小菜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