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期間 我.熊哥和阿薯號稱減肥軟三角
(哎唷~反正咱們三個做什麼都嘛是軟三角啦!)
跳有氧不會瘦.跑步體重直線上升
天啊!難道讀書會的軟三角被詛咒了嗎?
經過我和熊哥細心鑽研之後
我們發現~那是因為我們得了”厭食症”!
真的!一看到食物就覺得討厭!!
一定要大口大口把他們都吃光光才過癮!!

從受訓到下分行 我發現~
工作上的折磨只會讓你精神渙散.蓬頭垢面
並不會讓你肉體上有所閃失
說白話點 從老娘我進銀行那刻開始沒有一天是餓到的
大多數的時間還嫌太撐了呢!!
每個星期二代書都固定提供下午茶
其他星期一.三.四.五 也常有意外驚喜
可能某某主管或學長姐為了什麼名目請吃東西
也有可能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有食物來就進了我肚子

這星期病情比較失控 上週末和峰哥去烏來玩
三分之二的行程都在吃 星期天中午請峰哥吃高檔的”洋蔥”
星期一早上吃麥當勞早餐 然後我去上班 峰哥趕火車
晚上和小明.熊哥和銓哥去逛師大夜市
星期二下午固定代書請小點心 吃了兩碗黑輪
星期三下午去代書那收完錢 學長請喝星巴克
總算讓鳥兒在穿上制服前 實現上班時間悠閒喝下午茶的心願囉!
星期四中午機車的板橋理專一哥跑來咱們分行亂
中餐點了一份米香堡套餐 很久沒吃套餐的鳥兒
因為一哥太機車的原故 整份套餐吃的光光光以示抗議
連興趣缺缺的薯條也沒留下活口 真是太氣了!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下午拿零錢給代書 就這摸巧!
代書們點了一份pizza 還熱情邀約人家留下吃呢!
於是我吃了一片大pizza(還是有包芝心的喔!).一隻轟炸雞腿
幾顆小星星~就是薯餅做成小星星的造型啦!很有創意吧!
外加一杯50嵐的珍珠奶茶 別懷疑!是全糖~
我們這裡沒人搞什麼半糖或三分之一糖之類的梗
雖然很心虛鳥兒還是不顧一切的喝光光 一顆珍珠也沒剩!!
回到分行代書不知道為了什麼 全分行一人一塊肯德基炸雞
之前被調到新分行的學長 為了達謝存匯部門的幫忙
一人一杯飲料!沒錯~存匯部門和我無關 我這ao歸消金部門管
可是貼心的出納學長沒忘了我 幫我也點了一杯~50嵐的仙草奶凍
一看到50嵐突然有種想下跪的衝動!
為了不辜負學長的好意 不管來幾杯50嵐最後都會進我的肚子裡!!
就在我快樂打卡下班的時候 覺得飽飽飽 飽到都快吐了...
唉~現在的我不想探討為什麼瘦不下來 我想...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