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星期六 天氣晴

清晨五點四十分 我、熊哥和薯哥起床了
鳥兒我負責把司機ㄅㄟㄅㄟ-->銓哥大人給吵起床!
熊哥是早餐組滴!準備食物的工作通常是交給熊哥打理
薯哥的任務就是準時醒來 六點到銓哥家集合就阿咪陀佛了
能讓咱們讀書會放棄睡眠時間的原因~通常是玩樂居多!
但這次是銓哥要去高雄大學參加研討會 發表他的論文大作
我們幾個抱持著虛心學習的態度去觀摩銓哥發表時的英姿
哈哈~狠有學術氣息吧!於是銓哥準備他的講稿 我們準備"乖乖"和相機

其實半夜十二點多還跟熊哥在星夜呢喃 怕早上五點多起不來想說聊天守歲
凌晨兩點多兩個笨蛋終於忍不住收線昏迷
早上起床真有種想死的感覺 好痛苦哇!
原本想說可以在車上呼呼大睡什麼的 結果也沒
因為怕銓哥睡著 我、熊、阿薯像白痴一樣在車上狂耍白爛
眼睛都閉起來了語調還是要高八度呈現興奮狀態
銓哥指導教授和以前的老師都狠俏皮 還熱情款待我們呢!
本來以為他們上車我們會變成"喑啞人士"
因為銓哥有交待在老師們的面前必須 “言之有物”=沉默是金
結果還是沒 完完全全聊開

一到高雄大學先去聽一場什麼什麼說明會
哎唷~我也搞不清楚啦!反正有冷氣吹就好!南部的天氣好熱喔!
台上的人碎碎唸~冷氣吹啊吹~就在我快昏昏入睡時...
熊哥打暗號過來:銓哥不行了!
真的耶!銓哥的小眼睛完全呈現閉起來的狀態
貼心的美人我還提醒熊哥:要不要叫他起來!他老師就坐在旁邊他睡著不好吧!?
熊哥淡淡的說:喔!他老師也在睡啊!!
ㄟ...既然師徒倆是講好一起睡 就...就不要吵他們啦!
銓哥還真是睡到東倒西歪的地步 眼看要倒在熊哥身上了...ㄜ...又翻回去!
當我們狠認真在觀察銓哥這次到底會不會倒在熊哥身上的時候
演講結束!銓哥猛然坐正 張開眼睛 熱情鼓掌!
我和熊哥忍不住笑瘋了!!
接下來是銓哥的show time 看他上台準備發表的時候
我和阿薯對望了一眼 好緊張唷!
嗯~咱們家的銓哥果然不負眾望 頗有大將之風!
發表完全體起立鼓掌 評論人還下跪咧!
呵呵~一聽就知道老娘我在唬爛吧!
他真的表現狠好!還被一個在學術界超有名的大牌給稱讚了一下!超屌!
只是發表時間快到 提醒的鈴聲一響 銓哥的汗也跟著狂飆下來
他指導教授還對著台下的我們偷笑咧!
就像熊哥所說~銓哥新陳代謝怎麼這摸好!流汗跟開水龍頭沒啥兩樣!
最後結論的部分 他說話速度之快感覺都超越鳥姐我了!

其實學術界的事老娘我真的不懂!
今天完全抱著"校外教學"的遠足心態跑去玩
後來銓哥的老師還請我們去吃"香茅火鍋"
可惜因為隔天銓哥還要去考試 所以吃完哪也沒去晃就趕回台中了
來回車程咱們都狠累!不過都沒得睡 照耍白爛!
一路上講些沒營養的屁話 今天發生好笑的事情也立刻拿來複習
說說八卦 搞到最後銓哥還講相聲給我們聽咧...
求的只是希望司機不要開車開到睡著
我只能說今天真是好玩又超累的一天!能安全回到台中真是開心啊!
這趟學術之旅讓我們確定了一件事~口試完大夥一定要相約去墾丁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