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恣意的午後.
成員:麗蓉.群森.我.
緣起:本來要吃群森推薦的義大利麵店,但它休息哩,所以轉戰附近的這家汽車屋.

好多雜誌都介紹過這邊,臨桌還有慕名而來的日本觀光客,港仔,疑似翹課的高中生!!
YA~~~大學時期.看流星花園裡的杉菜與道明寺在這邊約會就超想來這家可愛的店!!
看圖就知道東西不好吃,而且夭壽貴,所以只推薦來這喝飲料!!



好加在我有帶相機,稍稍釋懷一下,我跟賴都說要拍些照回去炫耀...哈哈哈...
這部粉紅色的小車車超可愛且搶手,聽說要預約才能搭乘,我虎視眈眈眈好久才有空檔


無照駕駛的機車女



陽光運匠


居然還有繳費的碗糕..


後來,我們去環境清幽的天母公園晃晃,還拍了"學習不愛妳幼幼班班長的招生海報"

註:在此偷偷幫美美但不愛拍照的麗蓉徵友.溫柔聰慧是不可獲缺的女友人選.意者請洽我或賴

最後,要謝謝麗蓉陪我去看醫生,還有賴拿磁鐵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