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上台報告哩!!前一天還緊張到有點睡不好~~
不只同學說:太遜咖了吧~~鄭小龜!!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瞎
好加在是跟阿彰同台搭盪,在無聊或是再艱澀的主題都能清楚表達讓大家快樂學習!
在教師甄試不可能考上的大環境下,大家都說:他要是朝補教界發展,一定不得了!!
他說我可以當班主任耶,因為行政跟行銷都學的不賴~呵~來開家有教育愛的補習班唄!!

下午的美勞課算是漸入佳境囉~~
今天只出現小小的打架還有一直玩扯鈴的小朋友!!
其實偶也是趁這個機會,逼自己學會做東做西.
小朋友~~老師揪認真學,你們也要乖一點咩!!
雖然大家DIY的母親卡跟小禮物都做的哩哩拉拉!!
但你們的媽媽應該還是會很感動滴!其實你們乖乖的.媽媽應該就很歐咪托佛哩
嘿嘿~~用新相機跟小朋友來個合照~~(哇!!大家也太會卡位了吧!!從小就這麼競爭!)
還一直說:老師~~老師~~要加洗唷!!!(好啦!!心裡也偷偷決定下禮拜來做個小相框!)


最後,想要呼籲一下~~我那對感情無比謹慎(俗話就是超級龜毛)的同學
努力喜歡一個人跟幸福有沒有關聯,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知道:假如"尬以"就要勇敢承認,ㄍㄧㄣ著會內傷滴!!
至少要講一下(大家都馬說你的症狀是喜歡他唷),這樣我才能大大為你祝福咩!
不然,這次生日許願:你要你們在一起好啦!!!生日要到了..不要浪費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