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雅的福.這幾天表演違反智慧財產權.陸陸續續看了一些有的沒的片子.
因為我是科技原始人!!舉凡電腦重灌.安裝軟硬體.解壓縮.破解Acrobat.通通不會
所以會覺得~~哇!!會抓電影的人真厲害!!會修電腦的人更是厲害!!
雖然我跟電腦也相處多年.但他生病我都不會救.只會大聲求救.真對不起他
扯遠了~~不好意思!!


那個"鯊魚黑幫"畫的很可愛.也不錯笑.畫質更是好到讓人讚不絕口.
但故事內容比較適合大朋友收看.難怪阿珠說他家小朋友看到睡著.
那隻巨大的鯊魚名不符實~個性溫吞.扭捏.吃素.善良.跳脫我們對鯊魚的刻版印象
雅突然說:他的style很像我們班的某某某ㄏㄡ???對吧??對吧??
我跟小花的反應:覺得很像啦.但感覺怪怪的.說不上來的怪..ㄏㄡ..幹麻說像他啦

有天失眠早醒.抱著閑著也是閑著的心情收看感覺青春洋溢的"夢遊夏威夷".
想說順便支持一下國片.才100分鐘咩(同學都不參予--孤單呀--)
結果跟傳統國片的拍攝手法很像.感覺總是暗暗的..原來不參予這片是對的
可能跟劇情也有關係吧..場景大多在軍營及海邊.晚上當馬烏漆媽黑的.
聽片名本覺得會呈現很多藍天白雲還有浪花.其實不然.(我們去白沙灣拍的還比較多哩)

好加在找超陽光的楊祐寧.新人獎不是拿假的:演的揪勾錐.呆呆的.很誠懇.不然可能更沒看頭.
不禁想起之前看"17歲的天空"很棒的國片唷~~會讓人由衷祝福同志相愛並尊重他們

昨天晚上本來要看"守夜人".結果我一直想成"守靈人".難怪看之前一直覺得恐怖
這是部俄國片.好像是有點科幻的樣子.我不太清楚.
重點是~看沒半小時.看見好多血會怕.劇情複雜轉不過來.俄文聽起來真的超怪滴.
所以~我跟同學都放棄收看..只有小花有興趣有耐心把它看完..還幫我們做劇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