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薯哥抽中順序排序~
1.“志在參加獎” 貴婦人刮砂板~鳥姐提供!
2.“最佳人氣獎”  COME UV 遮陽帽~小明提供!
3.“特獎”  歐洲進口宮廷式小涼扇~林小馬提供!
4.“最佳台風獎”  YA店閃亮調酒棒~小森提供!
5.“全勤獎”  名牌韻律缺氧鞋~熊哥提供!
6.“頭獎”  氣血循環拔罐器~銓哥提供!

其實這些都是採購組的我和熊哥買回來滴!
獎項提供是用抽籤決定(絕對公開公平公正)
除了銓哥提供的頭獎高出預算
其他禮品預算完全沒超過10元
接下來就要為各位揭露這些獎項的真面目囉~
1.貴婦人刮砂板-->就是用來削果皮或是紅蘿蔔皮的剉刀啦!最好這玩意可以拿來刮砂!
薯哥一看到這玩意做了個昏倒的動作!薯哥~振作點!這真的不算什麼!
後面的路更難走呢!
2.COME UV 遮陽帽-->這是一個頗具喜感的小籃子!算實用的吧!
可是我不知道能裝什麼耶!因為連裝水水都會滴光!他不是實心的...
更不可能遮陽!所以COME UV是指UV COME ON~
........不好意思ㄛ!我們的笑點在這!
3.歐洲進口宮廷式小涼扇-->他是殺蟑螂殺蚊子的拍子啦~
我們替他取了個超討喜的名字!感覺超貴氣說!
傢伙拿出來!薯哥傻眼的樣子!這玩意設為特獎真是當之無愧啊!
4.YA店閃亮調酒棒-->呵呵~這真的可以調酒攪絆啦!不過他是打蛋器!很有喜感耶!
阿薯這麼愛去夜店搖!一定少不了這項道具啦~
有了他保證你成為夜...喔!不是!是YA店最閃亮最受矚目的焦點!
5.名牌韻律缺氧鞋-->阿薯!咱們一起跳有氧這麼久...會不知道你需要什麼嗎!?
10元拖鞋 還網狀的唷~是朋友記得下次穿去跳有氧嘿~
6.氣血循環拔罐器-->這是頭獎!為什麼剛好大獎最後一個開呢!因為我們作弊啊!!
一定很少人知道 通馬桶的傢伙也能拿來拔罐健身吧!
當頭獎頒獎人抽出來是銓哥的時候 真有種發自內心笑倒在地的感覺!
我看頒獎人比領獎人還糗吧!

節目進行到尾聲~阿薯也瘋了!我們也瘋了!大夥拿著這些亂七八糟的道具在sky lark胡亂揮舞
沒錯!在店裡就玩開了...管他這是在百貨公司level不算差的餐廳
我們讀書會的成員膽識就是這摸大!
阿薯的生日有幾個特點:
第一、文宣美工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像是製作dm、還要把hello kitty貼在那些道具上...呼~
第二、聚餐當天工作人員差點鬧內鬨~假日百貨公司外面車太多、裡面人太多
   和阿薯約的時間就要到了 kitty圖片還沒貼、三個男生還沒寫卡片...
   時間這摸緊急...場面這摸混亂~林小馬在9f 我們明明約在中友1f
   大夥都在1f 但林小馬堅持不下來~
   場面持續混亂中...就在我、熊哥和小馬還在喬樓層!小森打來問到底那一層~啊就還沒喬好啊!
   小明也打來問哪一層!我中華和遠傳兩隻手機在靜的要命的電梯裡一起響!(老天爺啊~)
   我們在中友裡面亂成一團!外面也好不到那去!
   車流量太大!銓哥太難停車~熊哥正準備去牽機車接他過來~
   銓哥正在跟一個長相不怎樣!划拳技術也不好的女生拚拳...為了停車位...
第三、台面上禮物價格創新低
   截至目前為止 阿薯一直認定他的禮物預算總total是50*6
   沒錯!每個工作人員只要吐50元的禮物費!
   可是阿薯請我們吃了二千多的一餐
   阿薯!回到家不要去煩管理員ㄅㄟ ㄅㄟ唷!因為我們不會沒創意到請他拿給你啦!
   那3000元的中友禮卷是用掛號寄到你家!不會虧啦~

好啦~薯哥!生日快樂!
記的去年你生日 傳簡訊來說~可能會愛上我們這群兄弟...
今年怕你又愛上我們 我們才會想出這些爛梗嘛!
現在無聊的鳥兒和林小馬 在猜阿薯收到禮卷後的反應會是啥 林小馬還要我下注咧!
就在我很認真的在想阿薯 應該會先call我吧!
因為是我拿去寄的!卡片是我寫的~~~咦...還是用傳簡訊的方式 謝謝大家啊!
林小馬打斷了我的思路 很冷靜的告訴我:那我猜 先打給中友百貨先確定是真是假!-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