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哥的生日 緊接在小明之後
4/22(五) 晚上 小明很貼心的call了我、小馬和熊哥去吃拉麵兼商討阿薯生日怎麼過
薯哥喜歡kitty 這點早在我們掌握之中!
因為小明生日 我們自以為有創意拿履歷表寫卡片
全部人在應徵職務上 不是應徵小明的女友 就是第三者或情婦
只有薯哥硬是應徵hello kitty~看吧!阿薯對kitty真的情有獨鐘!
不過hello kitty不會出專輯也不會出英文書
所以沒辦法像小明熱愛jolin一樣搞預購!
那要買什麼有關hello kitty的商品呢!!?睡衣、玩偶、內衣...好難想唷~
林小馬突然提議:啊不然就去10元商店買一些小東西...上面黏hello kitty的貼紙!
當作是hello kitty的產品啊!套句銓哥的台式英語~估價估價(good job)
還再三叮嚀...便宜歸便宜!還是要實用唷~不虧是農家子弟 勤儉持家!
阿薯還喜歡什麼!喔~逛街和看DM嘛!
於是我們決定自製DM卡片 另外去中友買禮卷給阿薯!
台中這麼多百貨公司 幹嘛一定要選中友咧!這是由於阿薯對中友有著特別的情感
待在宿舍的時間都沒逛中友時間多咧!
就這樣!阿薯生日party架構出來了~
阿薯真的很怕我們用砸派、潑水這些瘋狂的舉動替他慶生 老早放話說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我們計劃ㄠ阿薯請咱們吃sky lark
價位差不多每人三百到四百 然後再各拿一樣貼著hello kitty 的10元商品送給他當作禮物
保證他當場吐血!深深體會到禮輕情義重這句話的真諦!
當然!我們不是這種白吃白喝的傢伙!
阿薯正港的生日禮物~中友百貨3000元禮卷 咱們會用掛號寄給他
必竟最後拿出真正禮物或是請他家樓下管理員轉交給他 都是爛梗了!
寄禮物這一招可是用來對付阿薯你的新梗喔!

一切計劃妥當~那...那...誰要負責殺去中友和10元商店去採購咧!
啊不然剪刀、石頭、布 最輸的那兩個傢伙去...
"剪刀、石頭、布!!" 哈哈~小明和熊哥去!!
就在這時候 小明拉拉我的衣袖 嬌滴滴的說:鳥姐~幫我去...
好啦好啦~完全無法抗拒撒嬌的小明!
就這樣!很突然的...老娘和熊哥在星期五晚上八點多 臨時衝去中友買禮卷

到了中友立刻殺到服務台
鳥姐:小姐!我要買三千元的禮卷!可以刷卡嗎!?
中友小姐:沒辦法耶!(指指旁邊)那裡有提款機!<--謝你唷~真貼心呢!
哼哼~當老娘我沒錢是嗎!?還真是沒帶夠錢咧...哪有百貨公司不給刷卡的啊!!
幸好還有熊哥 熊哥搖搖頭...沒帶錢嗎!?是滴!連帳戶也沒得領!
ㄟ...好吧!我只好跑去提錢囉...提款!輸入密碼xxxx-->密碼錯誤!!!
天啊!這是什麼情況~不是這組密碼唷!可是我想不起來還有什麼密碼啊!
我根本就知道我自己記性不好 每組密碼都嘛一樣!我還設了什麼有的沒的密碼啊!!
熊哥提醒我再提一次 密碼還是錯誤的話就不要再提了 會吃卡
突然發現我和熊哥的搭配 真可以叫做"禮物出包組"
只要採買由我們負責 每一次都會有令人傻眼的狀況發生!
可以可以...總算把錢提出來了~
買完禮卷 要去買實用的10元商品
我只能說10元商品真的很實用!也很具喜感!
我和熊哥在採買時 就已經被他們的喜感感動到飆淚
真擔心薯哥收到會愛不釋手呢~

4/23(六) 下午 在熊哥家想DM的內容
順便幫10元商品想一些比較能上台面的名字
就在鳥姐我埋頭苦幹趴在地上寫文宣設計的時候
熊哥和馬姐躺在床上睡著了~平穩的呼吸聲~
是滴!他們真的睡著了!
我趴在地上叭啦叭啦的抄寫DM文宣
不禁一陣感慨~熊哥馬姐睡著了 銓哥call他也不回 
小森跑掉了 小明是召集人但也只是吃吃拉麵就閃人!
身為文宣的我...跟文盲沒什麼兩樣!一堆不會寫的字...

ㄟ...DM設計好咧!阿薯不要太感動~
這是你一生中只會收到這麼一次的DM卡片
還有我們為了送你10元hello kitty 小禮物
還特地設計了禮物摸彩show 保證驚喜不斷 張張有獎
感動到你痛哭流涕 覺得請客請得太值得了!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要無力的show win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