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明慶生完回到宿舍 洗好澡東摸西摸了一下...
打開msn 除了阿薯 讀書會的成員都上線咧!
凌晨一點多了...是什麼狀況啊!?嗯~有說要開檢討會嗎!?
應該不是...感覺到大夥的暱稱都跟論文有關
就是開心的慶生行程結束了 回到家還是得乖乖坐在電腦前跟論文搏鬥
不管了!那我也改個暱稱再說 -->呼~誰都別想睡!<-- 很符合目前大夥的心情吧!?
林小馬看到我的暱稱後 跑來開心的告訴我:嘿嘿~我就是要睡怎麼樣!?
那你就快去睡啊!這麼跳!-->鳥姐我心中的os
再看一下 林小馬說是要去睡 暱稱卻改成-->先睡的是俗辣<-- 吼~很嗆耶你!
喔!阿薯上線了~有 有感覺到他被我們在線上的情形給嚇住了
因為他的暱稱是-->啊~現在是怎樣?大家加油<--
雖然有鼓勵的成分在 我想傻眼的要素佔大部分吧!
過了一陣子 熊哥用暱稱問我們-->那想睡的可以看vcd嗎<--
媽啊!是一整天下來吃太飽了嗎?
我也好想睡喔!還是我自己來做個承認好了
-->哎唷~不瞞各位!嘿嘿~其實我是個俗辣耶!怎樣!?<--
好啦~沒人理我 林小馬還是在嗆聲 阿薯還是在傻眼兼加油打氣
熊哥也還是在問可不可以看vcd
銓哥的暱稱比較狠 一看就知道他在忙 也沒人敢惹他
小明還在祝福人家生日快樂

此時我有種很奇妙的感受~
沒有發生任何大事 但讀書會的成員全部都掛在線上 一個都沒少
只是離開的離開 忙碌的忙碌 連我自己都掛著離開在電腦前閒晃
彼此都不交談 也不知道其他人在做什麼 很有默契的用暱稱對話

終於阿薯打破沉默(早被我料到了~這個愛睡的傢伙最先沉不住氣吧...)
阿薯:大家都好ㄍㄧㄣ唷~
鳥兒:那你幹嘛還不睡啊!
阿薯:對吼~~~我上來幹嘛!?上來之後又不敢下去了啦!
<--哈哈~~~我強烈感受到阿薯莫名其妙登入後 又不敢下去的無奈
真像個笨蛋 害我三更半夜對著電腦螢幕大笑!

已經凌晨三點了...大夥還在ㄍㄧㄣ...
有種想問各位還在線上的成員們 ㄟ...要不要一起吃個早餐什麼之類的衝動!?

媽啊!已經凌晨三點二十一分了...
小明掛著離開就算了...還又突然登入咧...
好好的下線了就快去睡啊!更可怕的是他叮咚我了~
小明:大家幹嘛還不睡啊!?........那你傳照片給我!
鳥兒:.........................(傳照片中~檔案還挺大的咧!)
就在這時候有個暱稱-->呼~賣矜阿啦<-- 的傢伙上線了 是熊哥
一看暱稱就知道是來投降的 果然...他跟我道晚安然後迅速的離線了
凌晨三點二十四分...熊哥睡了 薯哥確定俗辣不是他 也鬆了一口氣準備開溜
我也好想睡唷...要睡嗎!?可是...早上八點要叫銓哥起床耶!
就在我暱稱改成-->媽啊!四小時...睡!?還是不睡!?<--的時候
銓哥很低調的下線了~見!!!
幸好薯哥提醒我~這是考驗...其實銓哥只是掛離線!
呼~差點就通過不了考驗了我...
哼哼~我會這麼笨嗎!?銓哥最好是論文都趕不完了 還有時間掛離線考驗我啦!
很擺明的~他去睡了!見!
更機車的是...小明叫我傳照片給他啊!而且他交待一聲之後 就跑去洗澡了
9910kb還有7707kb要傳...
凌晨三點四十四分 我為了傳照片在熬夜!什麼嘛!傳出去要我以後怎麼在道上混~
林小馬突然冒一句:今天大家都好妙唷~(嗯~真的還挺妙的啊!)
又說:薯哥睡了 我們要不要睡啊!?(這句才是重點吧!?)
現在這種狀況你要老娘我怎麼睡啊!?
凌晨三點五十分 目送小馬下線去睡
小明還在洗澡 我還在傳檔案給他.........................................
凌晨三點五十七分 小明很貼心的問我這樣傳檔案 會不會擔誤我睡覺時間
還說他早上七點五十可以call我起床 要我連鬧鐘都不用調了呢!
我就說吧!!好心有好報!小明果然夠朋友!
鳥兒:小明...那你不用睡嗎!?(總不能為了我 搞壞身體吧!人家會心疼呢!)
小明:沒關係~我剛睡起來...應該到早上都不會睡!你想睡就睡吧!!
鳥兒:....................(剛睡起來!剛睡起來!剛睡起來!.........~一直在心中迴盪~)
有種傻眼的感覺..................更傻眼的是..............
貼心的小明 把檔案接收作業關閉 那...那...那我剛是為了什麼在傳在等呢!!?
啊嗚~啊嗚~哇嗚!!!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有發現我快崩潰了嗎?)
沒關係!!小明這麼做也是為我好嘛!我知道!
手機響了...是小明...
鳥兒:怎麼了!?
小明:喔~試打一下...(看吧!小明真的很貼心吼~~~ -____-"")
凌晨四點零六分 老娘總算可以下線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