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號是小明大人的生日
前一晚除了我、阿薯、熊哥和小馬在msn上用暱稱恐赫小明之外
真的!這次什麼勁爆的梗都沒有!小明也真是完完全全沒在怕
唉...還挺無奈的啊...其實很想搞些花招嚇嚇小明什麼的...
以前只要碰到讀書會成員生日 就是耍創意的時候
現階段為了那讓我們吐血 可是又只有他能讓我們畢業的論文
害得我們就算是玩樂 也沒辦法安安心心去完成
感覺工作人員完全遜掉了!

4月19當天中午我先去預購Jolin的新專輯
喔!小明愛Jolin~Jolin也愛小明
雖然他們這麼相愛 但...造化弄人
因為去年銓哥和森哥偷來的Jolin代言布咕堡的立牌還在銓哥家
我說小明啊~你有沒有打算把愛人Jolin給帶回去啊!?

中午我、阿薯、熊哥、小馬、銓哥和小森集合在中興吃飯
工作人員到齊了...還挺另類說~大夥都很認真的在吃午飯
完全沒談到晚上幫小明慶生的事
等到銓哥回去上班 咱們剩下來的這些傢伙
跑去全家買了飲料配上熊哥的星巴克蛋捲 開開心心去小馬家續ㄊㄨㄚ
大部分時間大夥還是在閒嗑牙、喝喝下午茶
喔!還有看看”意難忘”討論一下劇情
感覺挺不務正業的...後來我們還是有把晚上吃飯的時間地點敲好
禮物買好!怎麼把禮物拿給小明的細節也說好!
畢竟走溫馨路線嘛~任務行動就簡單多囉!

去買蛋糕的途中 因為天氣熱又跑去吃了傳說中有名的芋圓冰
當小明生日的工作人員有一個特點 就是不會餓 還吃很撐
中午我已經吃了一大碗酸辣麵 還有加麵唷!
接著喝了一瓶飲料配蛋捲 現在在吃冰
兩小時之後又要去fatty’s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和pizza
小明的生日完全考驗著咱們工作人員的胃
呼~幸好我可是禁得起考驗呢!

晚上聚餐最後送禮物給小明的節目 小明的表情也沒讓我們失望
就在他拆開了其中一個所謂包著候主播的雜誌書後
他先是傻眼了一下 然後立刻扔到地上
那是熊哥跟圖館借的統計學參考書 ㄟ...要過期了!麻煩小明還一下囉!
就在小明耍脾氣的當下
熊哥告訴小明要是不把書撿起來的話
另一本Jolin的英文書就真的不給他了
小明很聽話馬上告訴我們有話好好講 又迅速把書給撿回來
真是個俗辣的好孩子啊!!
好啦~那這本拿去拆吧!小心一點 是你心愛的Jolin唷...
還沒完全拆完 小明又把書扔在地上
嘿嘿~怎樣!這本是有關程式的參考書啦...也是要還的!麻煩小明囉~

一直到咱們付完帳各自解散 小明應該認為我們只請他吃頓飯、送個蛋糕而己
其實他的禮物是Jolin新專輯的預購單和英文書
已經請專人事後轉交給他了
我想只要小明專情一點 不要移情別戀
那他每年生日應該都會收到我們送的Jolin系列產品吧!
小明~生日快樂嘿~快去把你的Jolin從銓哥家接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