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這輩子還蠻重要的一天..我想是吧..
早上..所長在所辦..通風報信的say..我的論文APA有嚴重錯誤..
說著說著還打我屁股..嗚..心想真不妙..他又說其他沒啥大問題..但我擔心ing
下午的論文計畫報告..也許是很緊張吧..我講的超快的..一下子就報告完..等著被質詢
師大的高教授說沒聽過這麼快的簡報..但..該講的我都講啦..這應該算是精要好不好..
高老師講了很久很久..大概有一個世紀著麼久.修正了我的研究對象及文獻的再聚焦..
過程很煎熬..如坐針氈..但..是對我有幫助的...
突然問我為什麼要研究全台北縣的小學..嗚嗚嗚..我哪敢回答..當初很自然就寫台北縣壓.
所長..跳出來幫我解圍..解釋了一輪台北縣的特殊性及代表性..剛時我都快飆淚了啦..超感動
所長講APA也講好久....嗚嗚嗚...雖然早上他給我打過PASS他會問這個..但還是很想落跑..
我老闆..歐老大..他默默的幫我做紀錄..後來我們反而默默無語..
我覺得我讓他失望了..我也讓自己失望了..
有點挫折..當初都沒想這麼多..這麼仔細..也沒想到大家這麼不懂我那行銷的咚咚..
沈澱兩位口委的建議..現在凌晨四點.卻還沒有清楚的頭緒..但開始修整啦..找時間在跟他討論一番吧..
感謝所長大人及高老師的高抬貴手..讓我通過口試...但後續的翻修仍是一項大工程.
下一場..小花的論文在歐老大預期之下..平安通過..真是恭喜恭喜..
我們兩的共同心得..真的要多念點書才行..原文看的慢還是要看..
晚上.從台北校區回到淡水校區已經快10點了..陪阿雅姐去研究室印論文..直到12點..
好恐怖唷..校園黑媽媽的..都沒有人哩..大家都躲在家裡取暖了吧......
anyway...希望論文能盡快update...
ㄏㄡ..星期三要交一個大報告及一個網頁..粉累人...但結束後就可以放寒假哩..
恩...這陣子生活步調太亂..都忘了按時吃藥..
感覺甲狀腺的病有點復發..等報告交出去.就快快衝去榮總複診ㄅㄟ..
假如有朋友這麼捧場地看完我的after my proposal..請記得見面時跟我索取愛的鼓勵唷..
謝謝你花時間關心我哩....揪感動...揪肝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