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天氣冷丫...陽明山還下雪哩..
下午又去說故事哩.跟可愛的小惡魔一起渡過.
還帶他們去圖書館看童書..但是他們有幾個不乖..
一直喧.嗚嗚嗚..吃定我不敢發脾氣兇他們...好嘔
傍晚陪破病的小花去看醫生.順便一起小小瞎拼一番.

晚上正準備躲在被窩中自己倒數滴...
想起大學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去市政府跨年..
想起研究所2年也是幾個好朋友一起相聚跨年..
今年..阿珠跟阿雅都跟喜歡的人幸福滴去過節哩..
正在感嘆沒有重要的人一起跨年的同時....
但突然接到緊急命令說..社團的情侶檔..惠萍跟原豪要來找我
嗚嗚嗚...超感動滴啦..這兩個人總是對我不離不棄..出去玩會想到我..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唷..我也把生病的小花也挖去一起跨年.有點殘忍..
我們去漁人碼頭跨年....那裡沒有晚會..卻也是人潮洶湧...........
看到遠處台北的煙火....好感動唷...
雖然淡水河邊氣溫只有4度..但心中卻是暖暖滴..........
能跟這三個好朋友一起跨年.是我始料未及的..十分滴LUCKY
跨完年..我就搭惠萍他們的車車先回他們家..起床在回新竹.
這個新年假期很開心...元旦下午還跟媽媽去外婆家看外婆..
希望我跟我的朋友一年能比一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