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舉辦了全縣小一的注音符號檢測,讓我忐忑不安,結果也很失落。

母語影響下使他們的聲調無法精準,現在連我講話都被影響了~~ORZ

考題與他們的生活經驗不相符合,所以作答上更添困難。

測驗的目的就是檢查學生的學習情況

當情況不佳時,老師就應該立即診斷及大大檢討




本來上山前的自我期許是

才這麼少學生,我一定要把每個孩子都帶起來。

但現實狀況卻不是這樣,

關注孩子的學業不能只有老師動起來,家庭因為許多因素無法配合也不能責怪

只是希望兩方的共同合作下,孩子可以更好~~~~~~~

我自己也會更積極的編織可實現的願景讓孩子去追尋

在學習中獲得快樂,也喜歡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