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局..看到熱賣的耶誕卡..........滿心歡喜的挑了幾張"尬以的"
買完可愛的卡片之際..卻驚覺不知該寄給誰才好....或是該寫什麼才好
一直覺得朋友不算少...................但......
是不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工作量的增加..或是大家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比重增加
友誼快跟蛋殼般一樣薄弱了啦......嗚嗚嗚
明年..高中最麻吉的好友要步入禮堂啦..祝福之餘...還真有點捨不得...
唉唉..在她這場辦公室戀情之前...我們好多年都是一起去血拼...常聯絡....很懷念滴...
還有一組高中班對.也是僅存的一組啦.步入七年之癢囉..反而更甜蜜...我也是很祝福的.
當初會跟班隊的女主角變成好朋友..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他們前幾年感情分分合合...錯愕吧
我跟另一位好朋友..肉丸小姐..會常常陪伴她..用我那不擅言詞的話來安慰她..但大都沒成功啦.遜.
其實女主角人很好啦..以前她有空..常會來我家幫忙..我沒回新竹..她會自己去找我媽聊天.熟的ㄌㄟ
最近男主角去日本出差..還帶可愛的美樂蒂的小禮物給我...超讚的啦..
希望他們也能快快步入禮堂....因為我超想沾沾喜氣的啦............

其實..有一點點弔詭啦..... 現在會常聯絡的朋友...大多是單身貴族....甘是物以類聚??....
假如失去聯絡..也意味她們正忙著新戀情..
這反倒是件好事ㄋㄟ..所以我要祝福才對唷..失落一點點沒關係啦

有時候想找朋友說話..但會遲疑要跟誰聯絡....大家好像都有生活的重心...所以歹勢撥電話哈拉
有時候超想到處趴趴走...但連機車駕照都沒有....也沒膽自己獨自去流浪...
還好....有幾個朋友..偶而會相約吃吃喝喝...或是出遊..真的是太感動也太感謝啦...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不算太壞..但我膽子很小.還蠻俗蠟的...很多事情都要找同學一起..很遜咖

研究所同學都很獨立又自主..我卻像長不大的小孩..常受他們照顧.實在是很感謝..又有點不好意思..
我有在學習獨立一點...學的不是很好....但有持續努力學習中......

傍晚
跟所上的小花及阿雅..一起去吃自助餐...
結果我那無底洞的胃..吃完絲毫沒有飽足感...真是歹勢...
阿雅也附和說沒吃飽..(我真是太喜歡跟他一起啦)....我們馬上轉戰麵店..羞羞羞

很晚
同居蜜友阿珠姐..幫我看了一下我那遲滯不前的論文....給我很多回饋..超感謝的啦
相較之下...我的論文比較毛..沒辦法給他實質的回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突然想到星期六要去拔智齒..怕怕滴..唉..我的話還是沒啥邏輯性...天馬行空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