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年我除了要擔任一年級的老師,
還要兼任出納...幫老師們算薪水。
附贈的是擔任聯絡人與交大電子系的師生做聯繫。



非常感動也感謝教授們在忙碌的課務及研究之虞,
撥空付出熱情與心力。
除了向企業募款贊助我們學校
更帶領系上的大學生在每個星期六幫新光的小孩做課業輔導
很有李家同教授的感覺


教授們會在學期末選出三個表現好的同學,帶他們去旅遊
聽說去年去六福村玩時,孩子們看到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怯步了
教授伯伯已經一把年紀了,還自己硬著頭皮玩一遍,孩子才敢放膽去玩

當他們討論到兩個男教授帶女學生出去可能不帶方便,苦缺女組輔幫忙照顧
我就自告奮勇說:我可以喔...
所以,開學前夕,我要跟三個小朋友一起去中部旅行三天兩夜。

因為這項獎勵是教授們自己出資獎勵小朋友的,
所以我的部分要自己負責哩....
雖然會傷了荷包,要當保母也不能盡情的玩
但可以出去走走,還能幫上忙,也不賴....


再次謝謝這些為弱勢孩子奉獻的教授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