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說:出生時,算命的幫我取名叫雅鈴,
因為跟表姊的名字太像‧所以就改成玉鈴好哩..
雖然說名字是一個代號,卻覺得好隨便喔...
想必當時算命的詞彙很少..所以重覆率很高.
數一數身邊有雅字的朋友還真不少。
例如國中同學雅鈴、高中同學雅芳、雅文、研究所同學淑雅
以及同梯實習的雅雯及雅惠....
小插曲介紹完了,要回歸正提..


能跟雅雯..雅惠一起實習的半年,非常開心及感激..
剛從教育大學畢業的她們有著七年級生的青春活力..還有瘦巴巴
耳濡目染之下,自己也覺得變年輕..還有瘦.....哈哈哈......


回想到2006的七月..還不熟識..
每天看到雅惠從湖口工業區騎騎踏車來學校時‧傻眼了好久
雅雯則好像雜誌的日系美少女..每天都穿好可愛...
之後的日子..我們嘰哩呱啦..無話不談...相處的超超超開心
雅惠的超級有耐心及雅雯生動的肢體語言都是我未來要學習的


實習老師一定是全校最菜的,工友阿姨及警衛伯伯的地位都比我們高..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把自己當塊海綿來學習,吸取長者的智慧..
遇到被ㄠ的時候,吃苦當吃補.....
實習的回憶,苦樂參半、獲益良多,也更堅定我從事教育工作的決心


放學後,我們會衝去念附近的科大K書..
非常謝謝他們指導我岌岌可危的數學還有國學常識不足的國語文..
加上甘平老師的經驗分享...
俗話說:團結力量大------>>我們四人的筆試都PASS

日頭赤炎炎的七月..
回到學校一起製作教具及演練..有同甘共苦的FU..

放榜後的八月,很珍惜可以相處的時光,所以常常一起吃喝玩樂



一連串的颱風過後,九月就要開學了..

雅惠考上了雲林縣國小教甄的榜眼,已經搬到麥寮了

雅雯在桃園3000多人的激戰中考了第59名,即將在桃園的建國國小服務

我考上新竹縣的新光國小,但偏遠的車程已經可以到高雄了

即將分開的我們都任教一年級

一起努力唷...

Goodbye an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