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去監考公行系的政治學。

放眼望去都沒有超帥的,也沒有超美的。所以我很專心的讀自己的書。

大家看起來都熬過夜,相當疲憊,沒空打理服裝儀容,還有鬍渣男~髒。

怎麼才大一,看起來都好糙老。姊姊我大你們七歲看起來還像大一,哈哈。

大家都臨陣磨槍,猛K。

考何謂影子內閣??左右政治??好新鮮的題目,我都不會。

看到他們寫考卷苦惱的表情,會想到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子哩。

國貿系的課業,都靠同學的庇蔭或是精確的考前猜題才過關。

謝謝啦~我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