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是鄭小妹~~

話說從咱們家開店後
從那時到現在 咱們家已經足足九年沒一同出遊了
這次逮到好機會
特別把俺二月ㄉ假都獻給了這次的出遊
前一天跟老大機哩瓜拉的討論著地點
後來決定去我睽違很多年沒去ㄉ木柵動物園
呵呵~邀約了這麼多年 沒人願意陪我去的木柵
這次終於可以成行啦~!Oh ya~>w<
木柵真的很讚阿!

看到了隻前很轟動的無尾熊(不過牠大爺有點跩)
還有企鵝喔~!
企鵝排隊跳下水的樣子真的超cuteㄉ啦!
(噗~還剛好看到企鵝在水中便便的樣子)


老爸看動物看的超專心的 還跟著阿麻在研究
我跟老大則是從頭演到尾


哥還說要我去當諧星算ㄌ


之後跑到深坑去吃臭豆腐
老大說好吃的廟口那家沒開
害我們只好去吃對面的過過乾癮
小難吃 不過生意好到不行~
(每個人都硬要吃就對ㄌ)

吃飽飯後也才六點初頭而已
決定邁向平溪去放天燈
期末超想放天燈 不過沒人理睬我
這次總算讓我如願以償~哈哈哈~
平溪的天燈有很多種顏色
紅色代表大吉大利
粉紅色祈求愛情
紫色則是帶來好運
還有超多種顏色 不過我忘了啦~
我們家選了紫色 希望這個紫色天燈
能為咱們鄭家帶來諸多好運
一個天燈也才一百大洋
比咱們之前迎新買的時候便宜一半耶!
全家一堆人沒放過天燈
寫了超多的願望
老爸希望高票當選
老媽祈求全家平安健康
三個女生都希望瘦..
老哥的願望沒看到..
不過整個天燈被我們寫的滿滿的
一百塊超級划算啦~
天燈順利飛上天空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如天燈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