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古坑跨年,原以為是很冷門的所在。確有很SWEET的回憶。

2005.12.30,大家相約在萬方醫院站集合,我表演遲到,好失禮。
夜車南下的途中,伴隨的是綿綿細雨或是濃濃的霧,有驚有險哩。


2005.12.31,暖暖的大太陽,超適合出遊玩耍。
大家投票決定行程:劍湖山之旅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所以沒有去溪頭跟集集玩耍。
我是膽小如黃金鼠的卒仔,卻想抓住青春尾巴,追求短暫的冒險與刺激,投劍湖山一票。

體育系出來的,膽子幾乎都很大(除了林先生以外,甚至比我還遜咖),
每個遊樂設施都敢嘗試。本來說不敢玩胡適,也參與了很多。
跑去玩驚爆樂翻天,我們女生呼天搶地的叫聲有夠淒瀝,還被後排小朋友瞧不起。
死小孩跟高個子不會懂,我很多設施都腳踩不到底或是安全措施卡不到肩膀的恐懼。
最厲害的是大宇跟建任,幾乎每個都玩;惠萍也很大膽,不過中途吐了,就收手哩。
很開心搭乘夢寐以求的摩天輪,卻害怕它的微微搖晃還有居高臨下,真的很沒膽。
害我也不敢太期待美麗華的磨天輪<<-------鄭瑪麻可能忘記生膽子給我了!!
不過有跑去坐雲霄飛車,就是很想挑戰。都沒有閉眼睛喔!!好好玩!!


晚上,我們去古坑的華山住<--林先生找的民宿不賴,看的見滿天星空。
在那邊BBQ,還有玩遊戲,不過遊戲輸了要被打,多次落跑都不成功。
阿澤特製的的蛤仔金針菇很好吃,胡適的玉米湯也不賴<---蛋是民宿阿罵贊助的。
就這樣,哩哩辣辣的倒數聲中我們迎接了2006的到來<----沒有中原標準時間哩。
撥了電話祝福,接了電話祝福,大家都是愉悅且溫暖的<---真的很多人跑去市政府看煙火。

沒睡好加上很期待2006的第一天,很早醒的我獨自去溜達。
沒想到印入眼簾的全是白霧茫茫,坐搖椅搖到有點驚驚,索性去睡回籠覺。
預定的行程是要去大湖採草莓,不知不覺演變成開山路暈車還有在竹山覓食。
最後,大家決議要去桃園找剛剛退伍的阿雄<------他趕不及到古坑來跨年。
一路向北的旅途,沒有塞車,爭氣的胡適也沒有落後建任飛快的跑車太多。

大家在阿雄家歡唱跟打牌,算是幫他慶祝吧?不過他一直忙著招呼我們,謝謝哩。
本來不想去大湖採草莓的鈺珊跟我,如願的唱到歌,還吃到阿雄家買的大湖草莓,雙贏。
續癱,要去台北找即將生日的壽星--柏衡。
後來,大家回到過去~到陽明山去吃野菜<------是阿雄跟柏衡請客滴,THANKS。
經過後山,看到夜景,以及陽明山熟悉的景象與新的變化,感覺很微妙。


這次旅行,見識到阿澤慢熱的搞笑功力,真的很刮目相看<---其實我也很慢熱。
聽到胡適跟阿澤講很多有趣的往事,會令人捧腹大笑<---胡適都會不小心害到人。
認識無厘頭的大宇,生病早退的美玲,像鄭宏儀的阿雄,士林國中最帥的體育老師。
還看到林胖胖跟艾妘幸福的在一起,真給他賺到哩<-----可能是天公疼憨人唷。
希望下次能看到偶大一的樓友~君偉跟阿富,真的超久不見的啦。

更多相片請點擊!


附件:謝謝張氏夫婦約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