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本來到這兒來是想吃肖想很久的"Q Bar"下午茶,可是還沒進門,就聽見服務生對剛走進去的人說:『對不起,沒有位置囉!』所以就很識相的另覓他處,覓食至此...



店名: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4號1樓

電話:87737732



"北海道昆布鍋"位於"Q Bar"旁邊,從明曜要到"Q Bar",會先經過它。

經過時被它佈置在外面的櫻花樹所吸引,心想應該不錯吧!所以當我們在"Q Bar"碰壁時,便轉戰此家。







跟一般火鍋店不同的是,它所使用的鍋子是小砂鍋,高湯很容易就沸騰了,吃起來倍有日本的感覺。

湯底是以昆布熬煮,有淡淡清甜味。



店家會先上"一艘船",它包含了多種火鍋料,包括冬粉、丸子、青菜....。







此外,還可以不限次數地點菜單上的東西(大多數的店家僅能點兩次),我個人超愛它的梅花豬肉、起司燒;其它的火鍋料就一般,和別的地方沒什麼不同。







醬料部分,可以自己調,也有主廚特調,我建議大家用主廚特調醬料。

因為我本以為主廚特調醬料沒有什麼特別,所以並沒有用主廚特調醬料;過了幾天和同學再次去吃時,想說試試看,沒想到味道特別合,比我自己調的合上好幾倍(我想是因為湯底不同的原因吧)!



消費是中午259吃到飽,晚上299吃到飽(晚上還可以盡情享用Haagen-Dazs、可樂、雪碧、芬達((瓶裝的耶))..無限暢飲)(大概是這價錢,我忘記要不要加一成服務費 - -")。







全天飲料(我記得有冬瓜茶,其他忘記了)無限暢飲,還有鴨血、滷肉飯..,真的物超所值喔!



p.s. 對了,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來喔,他備有素鍋、素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