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很久..終於動手寫了第二篇美食網誌,呵呵~



店名:淡水河邊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15號

電話:(02)2625-6345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餐廳吃飯,第一次來時,就被它沙拉吧所吸引。它的沙拉吧東西不多,但是挺新鮮的,採吃到飽型式。



會很快的跑來吃第二次的原因是,一個常來這裡吃飯的學妹在我耳邊一直誇這兒的羊排有多好吃,所以就..



我點的是羊排($630),經理說是羊背肉,一隻羊身上只有?份(我忘了,反正就是很少)。







共有五小份,真的很好吃!美中不足的是,有點油,剛開始吃沒有感覺,可是吃到第四&第五小份,就覺得很油(詳見右上圖)。



他點的是肋眼牛排($720),還蠻嫩的。







套餐都有附餐前酒、湯。沙拉吧有飲料(普普)、沙拉(普普)、冷盤(第一次去吃的冷盤比較好吃)、蛋糕(不好吃)、冰淇淋(不要看我挖得醜醜的,它可是Movenpick喔)。



整體來說不錯吃,只是下次我會點第一次去吃的豬排($450),我覺得比羊排好吃多了!



千萬別點烤雞腿($550),個人認為不好吃。



p.s.所標價錢未含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