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嚴格來說是星期三清晨),我家居然停水,ㄏㄡ~~沒辦法洗澎澎~~真令人Ki笑!!
只好求助阿雅幫幫忙給水洗澎澎,還順便收看意難忘,也因為凌晨兩點鐘了,就sleep together!!
這段一夜情很快結束,我7點就起床準備要幫幫忙同門師姐(淡水一個國小的教務主任)論文口試!!
ㄏㄡ~~~有種想撞牆的感覺,根本沒睡飽就要跟主任舟車勞頓去台北校區(在師大附近,好遠喔~~)
來不及買早餐對我而言是一大酷刑,整個早上只喝到主任買的星巴克拿鐵
口試高分通過後,主任馬上衝回學校要開校務會議,我不知不覺又獲贈一杯老闆賞的星巴克拿鐵
我們匆忙到飢腸有點轆轆,還是得先各自上工,她趕去開會.我趕去課程中心工讀!!!


下午~~手機嘰嘰叫~~~張氏夫婦(我的麻吉:惠萍vs原豪)call me 說她們來台北辦點事情!!
機會這麼難得,當然要相約見個面,她們就到淡水來找我~~OH!!YA!!(這時的麗蓉還沒下班)
傍晚5點多,要去哪??我就隨口說去真理大學晃晃唄(沒去過),她們也沒拒絕,人真好!!


整個教會學區(真理大學+淡江中學+純德幼稚園)充滿祥和的氛圍,有點舊.但勉強稱的上小而美!!
悠哉晃晃完畢!!接著,要解決民生問題啦!!
"黑店排骨飯"or"淡江唰唰鍋"or"領事館餐廳"or"文化阿給".啪拉啪啦一大堆好難抉擇!
此時,手機嘰嘰叫傳來麗蓉也想together~~~我們就決定衝去公館(但我們對那邊都不熟悉)
塞車的時候,我的肚子微微地哭說它么了~~~~(因為肚子裡只有2杯星巴克拿鐵)
後來還下大雨,找停車位,找覓食的所在!!!一波三折到8點多都是為了Happy together
捷運回淡水已經快12點了,肚子很飽加上公車難等!!!
就決定走"克難坡"(淡江往捷運站的簡陋階梯)回去,路途是很黑有點恐怖,好加在還有一個路人
哈哈~~~家裡有水可以洗澎澎後,抱著滿滿SWEET的回憶去入睡!! 詳情請點閱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