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辛樂克颱風光臨,風雨中,還是到處趴趴走~~

星期六和阿富夫婦參加了大學室友..佳讌的婚禮..分享了她和阿達相戀10年的喜悅

下午想說去看超熱門的「海角七號」,結果大爆滿!!

改看「地獄怪客2」,是不錯看,但金甲武士的氣勢稍嫌薄弱,

難道是因為鐵(原物料)太貴,所以節省成本與打鬥場面!

晚上,參加了大博家舉辦的中秋歡樂BBQ外加麻將大賽(一次是過年,一次是中秋)

我一開賽就自摸贏了100元‧跌破大家眼鏡,

好景不常的連放兩槍,最後倒貼了50元,算圓滿收場。

星期天和實習夥伴雅雯、雅惠在麥當勞聚會..

開心的聊了一個早上.沒有找到新成員瑞怡稍嫌可惜..


星期一呢!!

冒著雨,呆在校門口指揮交通,

這樣的鬼天氣還要小朋友上學..孩子們也太辛苦了吧!!

豪雨造成尖石鄉的道路坍方,新聞報導還有播出來哩!!

星期一停課的新光國小昔日同事沒辦法上山,相約去吃燒肉!

吼~~~我不敢翹班,我是俗辣,



這些日子

好家在學務處和教務處的同事都適時伸出關懷的眼神甚至有直接的指導

這些日子

已經認真面對了現階段的生活,但還是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學習

然而!!

有股莫名的害怕,擔心在這些公務中 漸漸失去和新光的連繫

我好想念大家...還有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