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是混亂的開學日。
我們班的七個小矮人只來了三個,繳交的寒假作業還帶有烤火的味道。
端華(四年級老師)班上轉走一個小朋友,所以只剩一個學生,太帥了吧~~~~~~~~
校長主持了開學典禮,貼心的發送麻糬,上面寫著『新年快樂』及『心黏快樂』!

新學期
討人厭主任沒重點、不負責的老毛病還是沒有改變,
一早就耍笨惹毛其他老師,我有催眠自己這學期不要跟他起衝突。
這一天早上就不斷的問我有沒有空??要約我講話!!
原來是想叫我推動閱讀工作,還說什麼:想藉此機會聯繫一下彼此的關係。
我可是心裡呼喊著:拜託~~千萬不要好嗎!!我可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
才擔任一個小小出納還有交大假日課輔的聯絡人都可以被氣炸還有氣哭,
但這傢伙在校長面前裝的楚楚可憐,好像我是氣焰高漲的恰查某~~~~看!

晚上
校長號招大家喝春酒、吃羊肉爐,算是很熱鬧。
但熱鬧的氛圍仍是無法阻擋凜冽的寒冬,零度耶!!我的媽啊~~草地上都是霜!
餐廳的烤火設備很美觀但不實用,暖意只夠分給火爐旁的三個人而已。
洗熱水澡還有躲進被窩是最實際的求生本能,
但因為山泉水實在太冰了,加熱後的洗澡水充其量只是冷~~~~~~~~~
好加在開民宿的校護雪琪力邀我跟儀華去她們家洗電熱器的熱水澡~~
真的是暖呼呼、超舒服的!!這一天我大概十點前就呼呼大睡了!!

其實這一天是我邁入熟女的日子。
開學嘛~總是混亂,所以同事們忙到忘了我這個小女子的大日子,也是情有可原。
還好有朋友的幾通簡訊還有留言撫慰我,我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睡到11點多,詩芸(二年級老師)打電話來說:下雪了!!下雪了!!叫我趕快出去賞雪!!
我還心裡竊喜想說:是不是要給我驚喜哩!!
結果是真的有細細的雪,但沒有慶生活動~~~~是有那嚜一點點的失落啦!!

隔天早上,我看到桌上有一罐櫻桃!是隔壁桌的彭老師送我的Birthday Gift.
原來他真的有記得啊!!而且還念我太含蓄都不廣播、還唸了我的同事們!!
結果ㄌㄟ~~大家趁著周三下午買雞排幫我慶祝!!還是很感動的~~真的。
至於櫻桃罐,有大家的簽名與祝福,練習櫻桃梗則是大挫敗啊。

因為我也常常忘了好朋友確切的生日,所以很報歉常常再補祝福~~羞!!
好啦!!
我可以許願了吧!------>>有感受到我硬要許願的心意吧~哈哈!!

第一個願望呢!!已經10年都沒有實現--->可見得遇見對的人還真難啊
第二個願望呢!!其實都是許學業進步或是考試順利方面的,但今年特別希望
考運能轉給雅雯、小花、阿珠、阿雅、瑞怡、詩芸這些認真的教育夥伴們!
大概是這樣囉~~~~~


築夢踏實吧---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