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我都要搭乘台鐵去台北

對我而言是個不小的折磨

來回的票價對荷包真是一大負擔..

往返的時間讓我常由放空到不耐煩..

回家最怕搭到...超級慢...超級慢..超級慢...猶如老牛拖車的電聯車..

這一路先會碰上人擠人的無奈,這應該也是通勤族的無奈吧~~唉唉

人擠人沒座位,腳還真是軟Q無力,等車廂漸漸疏緩就是靜靜觀察

首先是機哩聒啦的學生,談論生活週遭的大小事,

也會見到黏緊緊的情侶,還會趁機偷玩親親,真是大飽眼福

更是常見溫馨的親子..白髮皚皚的老人..還有一些我不會分類的陌生人們



希望台鐵能更快一點,讓我早點回到家...每次表演歸心似箭真的很累

這段時間我得記得帶音樂在火車上聽‧才能抗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