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一個在板橋的國小校長,想跟她約時間訪談。
邱校長很NICE,百忙之中還撥時間給我。
不過,她說那明天上午八點好了,九點開始有活動。
我說:不好意思,我住在淡水耶。
她說:那八點半好了------------------------>>>傻眼

下午16:00~18:00的課真的是大折磨。
老師自以為的想法,美其名是批判,但批評的成分太OVER。
大家都戰戰兢兢(私地下幹攪連連),不給給學生發揮的空間,
真的是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拼命的喝茶,然後尿遁了三遍以示抗議。


下課後,想到要一大早去板橋,頭很大。
阿盟已經不住新莊了,不能去投宿~~。
打給書慧詢問看看方不方便,沒有接內~~~~~
注定要一大清早起床~~~~~~~~~~~~嗚

不過,快八點的時候,書慧來電。
我就拿了牙刷,睡衣,訪談大綱衝去新莊。
第一次住書慧家,聊了一下天,氣氛很好。
還有害喜的小插曲,懷孕的蘇媽媽真是辛苦。

訪談過程,校長有好幾通電話要接,也跑去主持會議。
插曲一是我自己呆坐在校長室時,一個義工媽媽衝進來。
說要給校長自己做的桑愼蜜餞,她也塞一罐給我~真不好意思啦。
插曲二是校長要去看英語教學觀摩,把我也約去。
英語老師很賣命的表演,小朋友也很熱情的回應。


校長的網站,有不錯的東西可以看。
專業對話(一)點進去,-->>看影片欣賞一,是個FLASH檔


雖然,瑣碎的逐字稿會讓人腦神經衰弱。
不過,這些校長對教育富有熱忱,為小朋友著想,真的讓人好感動。

感謝~書慧小夫婦除了收留我,還載我去實踐國小,也載我去搭車回淡水。
感謝~陸陸續續寄回來的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