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學期都會有老師叫我們寫自傳,

哩哩匝匝的項目都要填寫。。。。

阿雅問說:玉鈴,興趣可以寫唱歌嗎?

我 說:不行壓,萬一老師叫我們當場表演怎麼辦!

我 說:我是寫聽音樂。沒錯,是聽自己歡唱。

第二個興趣是:趴趴走,可是寫成旅行就感覺好多了。

第三個興趣是:去漫畫出租店借VCD回家看,可以寫成逛書店。

阿雅回說:算 你 行 。


上次寄自傳給實習學校<-----山崎國小

專長那項實在太少了,

杖著自己是麵包店老闆的大女兒,掰說會做西點烘焙,

其實我只會吃西點而已。

希望到時校長不要叫我表演。會糗掉…

人真的不能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