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真好耶,暖暖的。

第一個行程是去基金會當志工。
跟一群小朋友去捷運麟光站附近的富陽公園。
佈滿很多植物,就是可以爬一大圈的山區。
大家要搜尋可以創作的素材,玩得很HIGH~
不過,太就沒運動的我,上氣不接下氣~喘呼呼。


傍晚的行程,就是跟麗蓉去當慰安婦~我取的~很貼切。
一個朋友分手了,近七年的感情~愛情過了賞味期限~
我這方面的學經歷等於零,秉持靜靜聆聽的大原則即可。
傷,短時間應該無法癒合。
痛,短時間還是會持續。
這麼多年的感情,應該要很多時間來悼念。
寂寞是一定會的。

頗為沈重的晚餐完畢,當然要去晃晃~重拾好心情。
SO跟麗蓉去逛IEKA,好喜歡這邊的陳設~簡簡單單又有設計感。
把戰利品搬回龜房,使出喝珍奶的力氣把原有的擺設喬來喬去。



傷心,是一種情緒,或許是別人帶來的。
開心,是一種情緒,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希望我的朋友還有以後的我都能跟喜歡的人長長久久。幸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