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婚禮的隔週,也就是12月9日。
正在母校實習的小燕約大家去淑婷老師(穿紅衣的)家聚聚。
她是我們高二、高三時期的班導,大家好久沒跟她見面哩。
好像是去台南,所以沒參與到,還好阿娟有拍照留影。
相片中的老師還是一樣可愛,她的佐丹奴小紅衣是我們冬季的班服。


學佛的她遇到我們爛爛的數學底子,總是很有耐心的解說:
她也比許純美還早向我們小小宣揚佛的精妙。
我的數學向來不好,她還選我當數學小老師,可能是想激勵我吧.
其實,我比較想當歷史小老師,後來是佳儀當去了。
三角函數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都還能靠勤能補拙充場面,
到了機率就習得無助,招架不住。
後來我去念大學,換我阿弟被淑婷老師教。

補充補充:綠色的班服合照,是我們全班高二的留影。
最前面又最中間的就是淑婷老師,混在人群中比我們班的留級生還要幼齒。
最前面又最右邊的就是我本人。以為幫忙照相的路人快門按了,就脫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