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去碧潭走走..龜仔我本人沒去過..還蠻興奮的!
午餐去新店的古拉爵覓食(家樂福7樓)..麗蓉推薦的!
人滿為患的古拉爵要等一個多小時哩..人氣很旺想必好吃吧?
還好4樓有B&Q可以消磨時間..是個可以編織居家夢想的地方!

晃到下午兩點囉..飢腸轆轆的很兇狠..我們就決定回7樓等!
出B&Q電梯之際..看到一個男生..
我平日看似無神的瞳孔突然放大.還被他看到.
並不是因為他帥..我也沒這麼花痴..只是他太像李學林哩
但瓊斯盃還在打..所以我偷偷跟原豪說:他好像李學林唷?
原豪說:對唷~是他~腳有包紮~昨天跟菲律賓對打時扭到腳

哈哈~~我果然很厲害~~就認人而言啦~~
之前在師大路上認出失聯多年國中同學~~諸如此類的

被我認出的李學林應該心想..我會請他簽名或拍照吧~~
但我並沒有這個打算喔~我比較想跟羅興樑跟陳信安拍照~呵呵
補充~我有陳信安在台銀時的簽名喔~可惜以前沒有拍到照可以炫燿!

他應該要感動囉~整台電梯滿滿的人只有我認出他來!!
傻眼的是~電梯很擠~他大喊說:不要擠啦.沒看到我腳受傷唷
這是在引人注意咩~看看大家認的出他嗎?感覺不是很妙
註:他女朋友很漂亮.他雙手一直搭在她的雙肩.怕被搶走?
一起到7樓~他們要等一個小時.我們則可以進去大埮美食哩!
他們好像就撤守轉戰其他地方.
抵敵~希望你腳快快好起來~多打點好球唄~記得謙虛點

至於久等的古拉爵~揪竟好不好吃??? 有點見仁見智~
我點的"抹茶冰沙"跟"南洋水果茶"都不妙

碧潭~很適合闔家走走~情侶談心~蹓狗人晃晃~失意人跳水
假如有閒情逸致可以花100大洋在水中踩1小時的腳踏船
我們是沒有去採啦~~

我在小南門搭捷運回淡水~看到金城武之前的廣告看板!
瞧四下無人~趕緊拍下來留念~
是因為他比李學林帥嘛??雖然這也是原因啦!!哈哈!!
重點是金城武做善事啦~~人帥又有愛心更加分~~哈哈!

詳情請點閱攸遊碧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