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很愉快,希望這種好心情能延宕下去


星期五,鄭小妹說:要跟鄭瑪麻一起到淡水找我...
呆在這邊三年,她們第一次來找我(瑪麻之前都很忙).
我們去老街.紅樓.淡大晃晃..我只會這條導覽路線.呵呵
然後我就跟著回新豐哩....
最近週末都有回家,都想賴著不回淡水..
真的被駕訓班滴恰北北+老芋頭教練問候的很習得無助


星期六,對高中同學(高一同班)--掛包--是粉重要的一天
她要參加桃園教師甄試的面試!!
我跟她男朋友(是愛情長跑七年的班對唷)陪她一起去!!
每個考生都扛大包小包的教具,都有備而來
晚上10點就公佈好消息囉
200個錄取100個正式老師,她排29名,恭喜哩!!
她的暱稱換囉~~我考上了~~我就知道我可以~
這位緊張大師已經脫離緊張與不安哩~~真令人開心

註:我右邊那個是戴愛愛律師..後面探頭出來的是掛包老師..


星期天.幫Boki慶祝跟餞行(研所剛畢業.明天要去當兵).
趁Boki有事..表演delay很久
我們就跑回學校去看看.回到過去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