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朋友~~阿鮪北上囉!!
機會超難得~~所以我們又有名目可以聚一聚啦!!
共襄盛舉的有:阿盟.阿鮪.塔克.小敏.我.小毛(琪琪).阿正(晏捷)
有人提議說要去可以聽歌的bar~~所以大家就去安和路的EZ5(在遠企對面)
我沒去過這種地方,感覺很新鮮,超期待的啦!!!http://www.ez-5.com/

模範班對塔克又沒凹到小鳳來,他在電話中溫柔叮嚀她:小心一點唷.自己照顧自己唷.
換我聽時:厚~~小鳳,又沒跟到,這麼忙~恩~~沒來~你下次給我___小___心___一___點!!
原來"小心一點",也可以這樣用

到這邊的重點是聽歌,當然要給歌手評比一下下
今天的四個歌手也超會唱的,揪吳POWER的,四場的氣氛都不太一樣,但都很NICE
第一個長髮飄逸男(偶個人偏愛陽光平頭男,覺得長髮髒髒滴)坐在那邊自談自唱,走抒情路線
長髮的收工後,都換上live band的搭配.感覺也狠讚,
第二個肉肉的女主唱(穿肚兜),有時候為了帶氣氛還很煽情,
塔克還說:是不是有做黑的~~哈哈
第三個主唱是個ABC壯漢.很愛炒氣氛,動不動就拉人或是扛你上去跳舞的那種,
不定時會出現親密惹火的動作,呼~~~大人的世界可真鹹溼呀!!大開眼界
大概12:30的時候,輪到辛隆(那個光頭藝人)壓軸,他還附贈許多諧星式的表演,很有笑點
他蠻會唱的耶,還唱陶吉吉的"愛很簡單"好聽!!可惜沒唱"就是愛你"!!我最近揪愛聽這首
平時的EZ5,彭佳彗跟黃小琥(以前還有李聖傑)也會在這邊表演喔~~~~

這裡的門票可以兌換調酒來喝,我們九個換了三壺暢飲!!
肚子分別注入荔枝口味,蘋果西打口味,哈密瓜口味之後(荔枝的最好喝)
小敏不見了???去洗手間都沒回來???原來是跑去吐了!!淪為一枚虛脫的美女
自以為能喝的我不知不覺還喝了5杯,直到走路搖搖晃晃才驚覺好像也在茫哩
這可是我鄭小龜第一次這麼遜咖,腦袋空空到分不清是在跟誰講電話.說晚安
阿正的臉超紅,小毛的頭小昏,塔克還偷偷去再買酒(大家都怕他像去苗栗行一樣酒醉啐啐唸)~ ㄏㄡ~~~~~~~大家明明都算能喝,卻都低估了調酒的威力!!!

我們狂拍一輪"虛脫的小敏","甜蜜蜜的小毛與琪琪","Happy together"
散場還在門口跟辛隆合照,恩~~他人還蠻客氣的
曲終人散後,我.阿盟.阿鮪.小敏.塔克.就一起搭小黃回新莊別館

算起來,這是一個NICE的夜晚,大家聚在一起喝酒.聽歌.開槓.
大家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周小毛跟琪琪的感情,在這種氣氛下迅速加溫,羞~~
看到他找到新的幸福,跟我們認為過去的不妙說正式說掰掰~~~~真的是恭喜哩!
或許,遇到下一個對的人,變成是忘記前男(女)友所遺留不好回憶的最好方法!
我們幾個女生也共同認為:
很開心畢業後,依舊聯絡的男同學都是better man,對女朋友很呵護.
就算他們都是或將是別人的男朋友,卻仍常常關心.照顧我們幾個!
嗚嗚嗚~~~~~~~~~~~~~~~~~~~~~~~感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