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揪竟是什麼感覺??
我很苯拙,怕想錯.所以問了幾個朋友,以備不時之需..這成語用的怪怪的
賴懂好多,大家也可以問他,顧問級的服務.義工價的收費.幫大家指點迷津
翻翻"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或許也可以找些答案


書上說:
自從喜歡上妳,心就像綻放出小小的花朵,作任何事情都心情愉悅,
不管工作的時候,獨處的時候,還有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要是我就會一直傻笑)
剛開始,"喜歡"的心情好小好小,小到自己都察覺不到
只要可以見面,一整天都興高彩烈.
沒見面的日子,一整天魂不守舍.
不知不覺,"喜歡"的心情愈來愈膨脹.
希望對方能發現自己的心情,又希望能一直維持原狀
不過,也希望有一天能並肩而行
比方一起去ZOO.一起去Shopping.一起看movie.一起到處晃晃.
好想變成吸引人的女生,其實只想吸引你啦
所以跑去剪cute的髮型.買beauty的衣服.對美食稍稍忍耐.做運動.愛保養

雖然會自己一個人唱起獨角戲.
說些~虧我還瘦了兩公斤.虧我以為他沒有女朋友.虧我這麼喜歡他之類的話
原來,我真的傻的可憐,我擁有太多獨楚的時間,多到叫人感傷的地步.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你的笑臉.
既然如此,又何必奢求呢????
老抱怨自己付出太多,這樣的女生一點都不可愛
現在的我,能為你付出什麼呢??
能幫別人略盡綿薄之力,感覺好幸福呢!
一但有了這個念頭,每天都變的繽紛多采.
可以用笑容迎接每個日子的到來.
"喜歡"的心情,就這樣漸漸連成一串.

如果,當時沒有發現這份喜歡,或許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這麼一想,我的每一天都變的彌足珍貴
只要呆在太陽底下,整顆心都變烤的暖暖的
因為有你,才能更喜歡自己.
因為我的心,被"喜歡"的感覺塞的滿滿的.

這個作者寫的很SWEET,還有附插畫,有機會可以去書店翻翻唷
他講的對嗎???原來這些就是喜歡???其實~~喜歡一個人並不難嘛!!
難的應該是"互相喜歡",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若遇見了.請狠很愛唷
朋友~~若你有固定喜歡的人,可以收看另一本"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那是給情侶看的,描述兩個人的生活點點滴滴,看過的都說讚唷~~快去看

順便附上奈奈教主設計地一個有趣的圖,給有情人的參照看看

她說兩人交往的甜蜜期,總是會想盡辦法去符合對方的期待,盡量做個討人喜歡的情人。
當發現這些迎合的舉動沒有辦法讓自己自在的時候,兩人的關係就邁向了衝突期。
衝突沒有不好,只是大家開始呈現真實的自己,開始有了誰退誰進的競爭。
渡過了交往的衝突期,戀情走到和諧期,應該有個統整的想法,了解自己也了解對方。
溝通其實很簡單--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坦白自己的需要並且傾聽對方的聲音。
溝通的目的不是要某人配合某人,誰誰先認輸妥協,而是找到一個兩人都可以接受的方法。

好多人都有自己設計戰無不勝的戀愛講義,還有戀愛模式,好厲害唷。
感情,是用談的(talk talk):不僅是用講的(speak),遇到對的人就盡量談吧!!。
anyway-----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能幸福。

Dear friends~~給點回應唄,好久沒人回應,好冷清ㄚㄚㄚㄚㄚ~~~~~~
Dear friends~~我不喜歡唱獨角戲~~嗚嗚嗚嗚~在忙都要鳥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