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迄今..總是半夜才能入睡..還能很清楚聽到心跳得聲音
應該是舊疾跑出來淘氣了..但一直覺得麻煩..所以一拖再托
同學看我狀況不妙........直說健保要調漲...督促我去複診

在榮總的新陳代謝科枯等了3個半小時..等到青春變成魚尾紋
連蘋果日報能看的都看了..看不太懂的財經也都看了..
這裡來來往往都是老人...都是被糖尿病所苦的病人居多..很辛苦
只有幾個婦女是看甲狀腺的..有個阿姨一見我就說...
妹妹...你亢進ㄏㄡ..眼睛看起來很無神..一定沒睡好.
他跟我分享他心悸的故事..她先生以為她心臟病..跳超大聲...
我說我也是耶....自己聽超清楚的...還蠻恐怖的感覺

約下午1點30分..139號的鄭小姐終於可以看醫生哩
主任是年約60的慈祥老先生
我先自首說:偷懶了好久沒來.....也很久沒吃藥了..
他溫柔地說:ㄏㄡ....去年12月迄今ㄋㄟ(好加在.沒被罵.他人真好)
然後詢問我的症狀(見第一行):還很耐心地說..讓我來幫你想想辦法
傻眼的是.....他熊熊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呆呆的答::沒有
他說::ㄏㄡ........難怪睡不好..
我心理OS:這是真的還假的呀...跟我的病有關係嗎?
(回去跟同學講..她們都笑我說當然是假的呀..他應該是隨便問的吧.)
看完已經1點半了.(每次問診都像喬登炫風上台僅一下子)辛苦的醫生也收工哩

醫生叫我下午2點30分要去做超音波....(我一值以為是孕婦才要做的東西)
我在榮總吃了午餐...在誠品晃了很飽...翻了很多書..好多8折喔..下次來買
連照超音波也要等...等到3點半...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所以下次一定要多帶一點課外讀物
照超音波是很可怕的經歷...
果膠狀的東西塗在我的脖子..然後儀器在脖子來來去去
我在螢幕看到我脖子表皮以下的東西.....我覺得好恐怖
黑白的螢幕在特定的地方出現紅藍的色點..那應該是有問題的地方
但我已經腿軟....所以沒問....等下次看報告吧..我的膽子超小..很俗辣的

但回到淡水...我睡前才有的心悸...提早報到.一直猛跳...
試著躺在床上怎樣都睡不著...可能是才6點.....很無助...揪害怕
翻來覆去到9點..想找人說說話..卻被朋友打敗...他說他不會安慰人
朋友說我自己嚇自己.....>________<.............下次要揍他一頓
室友回來.....叫我晚上去她那裡睡......有人照顧的感覺真好....
晚安囉........希望我能好好入睡..大家也都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