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遮住了路 心裡痛楚 有誰能夠傾訴
苦 在情海裡沉浮 笑著結束 也算一種幸福
哭 在鏡子前面哭 這麼多年直到時間流逝 我才覺悟
我祇要平凡的幸福 愛別人也被人呵護
在天氣變冷的時候 感覺他的溫度 我渴望平凡的幸福
找一個甜蜜的束縛 每當委屈無助 有他為我在乎

張玉華--平凡幸福

高中的班對..前前後後在一起七年哩..又鬧分手了...第800遍了吧
女主角是我的麻吉..很傷心訴說經過..卻換來我的大聲告誡...很兇唷
要她好好珍惜..不要讓言不由衷的情緒性語言..傷害愛她的人
她說...小龜...你是我好朋友耶...怎麼幫他說話......
ㄟ...我可是公正的旁觀者哩...說公道話..不能偏坦
固執的她瘋狂的打電話....固執的他死也不接電話....
我叫固執的她改用短訊..她還是固執的只想打電話
我再次被迫淌入這灘渾水....打電話拜託好脾氣先生....
請他原諒我那不懂事的朋友...說我已經幫他罵她了
晚上...獲悉兩個人又和好了...我也算是日行一善...

有朋友曾說感情是用談的...無須講太多道理...
陷在其中的當事人常常很難看清...也許是吧..阿哉
身邊很多朋友有壓力時,總是找最親密的人宣洩..傾吐一大堆的垃圾
卻容易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就很容易吵架
吵架...或許也是一種溝通.....但溝通的方式好多好多....
難得有情人..應該好好珍惜..假如可以.....盡量別吵囉...應相親相愛
小龜我壓力很大..受委屈時..沒有專屬避風港...沒有歸屬感...揪無助
所以我那些有情人的朋友..請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務必always sweet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