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大聲的叫醒..
是我那嗓門不小的高中麻吉--佳儀來找我哩..
她騎小ㄅㄨㄅㄨ載我去趴趴走--
想找好久不見的蟬郡一起吃午餐--可惜她闔家正要去爬山....
所以我跟佳儀殺去她家--見她一面--嘰哩呱啦一下子.......
還送上我家超好吃的蛋糕..幫她補一下...嘻嘻

佳儀跟男朋友一起買房子..正努力的工作繳房貸..
禪郡都要呆在成功嶺..工作不太輕鬆..也是要熬夜哩..
大家都變成大人囉..沒有寒假..努力工作賺錢..真是辛苦了

晚上..只剩我一個人看店...不過不寂寞...
看SBL的比賽真是超緊張的啦..還進入延長賽哩
一向不被看好的台銀超拼命..贏達欣耶....超開心的
不過阿富的手指頭被弄傷..希望他不會有大礙才好..

沛璇本來是要用e-mail關切我處理研究案的事宜...
但在澳洲要用英文寫MAIL.很費神所以改用電話....
還說她們的自助旅行一直迷路...當地的消費也很貴
希望她們的澳洲之旅能倒吃甘蔗.......別再迷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